暴風雪籠罩美國東北 700萬人處於冬季警報之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1日訊】週五(1月20日),一場暴風雪,籠罩美國東北地區,整個地區下起大雪和凍雨。

去年12月美國紐約州西部經歷了45年以來最嚴重的一場世紀暴風雪,在全美造成62人死亡,也癱瘓許多電力、供水等基礎設施,一些城鎮在一夜之間降下近一公尺高的積雪,災情慘重。

而本週五的稍早,佛蒙特州、新罕布什爾州、馬薩諸塞州北部和緬因州開始降下第一輪的雪。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一場暴風雪將會在週五籠罩東北地區,整個地區會下起大雪和凍雨,在洛磯山脈上形成的另一場暴風雪在週五時會向東移動,將持續到週末。

氣象局提到,週五早上紐約州北部和新英格蘭的中部、北部地區可能會出現幾英吋厚的積雪,該地區早上的降雪量可達每小時1英吋。

氣象局警告,風暴雪將從新罕布什爾州的康科德延伸到密西根州的伊斯特波因特,波特蘭、緬因州和康科德等城市的降雪量可能落在 6到9英寸之間。另外,康涅狄格州的哈特福和紐約州的奧爾巴尼可能會看到2英寸的降雪。佛蒙特州伯靈頓的降雪約3至6英寸。

新罕布什爾州國土安全和應急管理部負責人羅伯特·巴克斯頓 (Robert Buxton) 提醒,如果您必須出遠門,請確保您汽車內的冬季應急包已經準備就緒。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耀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