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笼罩美国东北 700万人处于冬季警报之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1日讯】周五(1月20日),一场暴风雪,笼罩美国东北地区,整个地区下起大雪和冻雨。

去年12月美国纽约州西部经历了45年以来最严重的一场世纪暴风雪,在全美造成62人死亡,也瘫痪许多电力、供水等基础设施,一些城镇在一夜之间降下近一公尺高的积雪,灾情惨重。

而本周五的稍早,佛蒙特州、新罕布什尔州、马萨诸塞州北部和缅因州开始降下第一轮的雪。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一场暴风雪将会在周五笼罩东北地区,整个地区会下起大雪和冻雨,在洛矶山脉上形成的另一场暴风雪在周五时会向东移动,将持续到周末。

气象局提到,周五早上纽约州北部和新英格兰的中部、北部地区可能会出现几英寸厚的积雪,该地区早上的降雪量可达每小时1英寸。

气象局警告,风暴雪将从新罕布什尔州的康科德延伸到密西根州的伊斯特波因特,波特兰、缅因州和康科德等城市的降雪量可能落在 6到9英寸之间。另外,康涅狄格州的哈特福和纽约州的奥尔巴尼可能会看到2英寸的降雪。佛蒙特州伯灵顿的降雪约3至6英寸。

新罕布什尔州国土安全和应急管理部负责人罗伯特·巴克斯顿 (Robert Buxton) 提醒,如果您必须出远门,请确保您汽车内的冬季应急包已经准备就绪。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耀锋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