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快 雪佛萊首款電動科爾維特跑車亮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9日訊】在首款雪佛蘭科爾維特跑車亮相整整70年後,通用汽車週二(17日)推出了首款混合動力的科爾維特,這也是該車型迄今最快的一款。趕快去看:

雪佛蘭科爾維特電動汽車亮相啦!

動感十足的前臉,經典折痕式水平腰線,讓跑車發燒友心臟顫抖的大尾翼 …… 科爾維特E-Ray的整體設計更加流暢、前衛,駕駛起來的感覺也更加平穩。

這是迄今為止最快的一款科爾維特跑車,百公里加速只要2.5秒!是的,科爾維特E-Ray只需要短短2.5秒,就可以從零加速到100公里/小時。 而從靜止起跑,只要10秒就會衝到400米以外。

科爾維特E-Ray其實是混合動力,同時也是首款採取四輪驅動的科爾維特車型,前輪的力量來自電池,後輪則由傳統内燃機驅動,均衡了環保和速度的雙重需求。

AlixPartners汽車分析師 馬克·韋克菲爾德:「E-Ray采用了一種非常優雅的解決方案,很少汽車廠商會這樣做。這給科爾維特打開一個新的市場。」

科爾維特1953年首次上市,歷經70年,不斷更新的車款以卓越的操控性能著稱,堪稱美國國寶級的跑車。

2024版的科爾維特E-Ray預計今年上市,零售價從10萬4000美元起步,由通用汽車位於肯塔基州的鮑靈格林工廠生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