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快 雪佛莱首款电动科尔维特跑车亮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9日讯】在首款雪佛兰科尔维特跑车亮相整整70年后,通用汽车周二(17日)推出了首款混合动力的科尔维特,这也是该车型迄今最快的一款。赶快去看:

雪佛兰科尔维特电动汽车亮相啦!

动感十足的前脸,经典折痕式水平腰线,让跑车发烧友心脏颤抖的大尾翼 …… 科尔维特E-Ray的整体设计更加流畅、前卫,驾驶起来的感觉也更加平稳。

这是迄今为止最快的一款科尔维特跑车,百公里加速只要2.5秒!是的,科尔维特E-Ray只需要短短2.5秒,就可以从零加速到100公里/小时。 而从静止起跑,只要10秒就会冲到400米以外。

科尔维特E-Ray其实是混合动力,同时也是首款采取四轮驱动的科尔维特车型,前轮的力量来自电池,后轮则由传统内燃机驱动,均衡了环保和速度的双重需求。

AlixPartners汽车分析师 马克·韦克菲尔德:“E-Ray采用了一种非常优雅的解决方案,很少汽车厂商会这样做。这给科尔维特打开一个新的市场。”

科尔维特1953年首次上市,历经70年,不断更新的车款以卓越的操控性能著称,堪称美国国宝级的跑车。

2024版的科尔维特E-Ray预计今年上市,零售价从10万4000美元起步,由通用汽车位于肯塔基州的鲍灵格林工厂生产。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