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分析師:神韻傳遞真相內心備感明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6日訊】1月14日,Kim Simpson女士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薩凡納的薩凡納市民中心約翰尼.默瑟劇院(Johnny Mercer Theatre at Savannah Civic Center)的首場演出,她談到神韻傳遞著真相,看完演出後,感到自己心中明亮。

房地產公司老闆John Trask:「演出充滿活力,非常美麗,啟迪人心,啟發我想了解更多。」

2023年1月14日,房地產公司老闆John Trask,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薩凡納的薩凡納市民中心約翰尼.默瑟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Randy Rose:「非常好,非常棒,我期待已久。」

2023年1月14日,公司老闆Randy Rose,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薩凡納的薩凡納市民中心約翰尼.默瑟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軟體分析師Kim Simpson:「我非常喜愛神韻。」

2023年1月14日,Kim Simpson女士,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薩凡納的薩凡納市民中心約翰尼.默瑟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ohn Trask:「我能從神韻舞蹈家身上感受到活力,還能了解到中國悠久的歷史,傑出的動態背景,我彷彿身處雄山峻嶺中或廣闊的草原上。」

Kim Simpson:「趙雲救阿斗的故事,女高音的演唱,二胡獨奏,好幾個節目都讓我深受觸動。」

觀眾們紛紛表示深受神韻啟發,感悟到神韻傳遞著關於創世主的真相。

Kim Simpson:「我感到內心如同被照亮一樣。」

John Trask:「(神韻)音樂啟迪人心。」

Kim Simpson:「(中國傳統文化)真是神傳文化,太棒了!」

Kim Simpson:「這是一場啟迪人心、天才般的藝術演出。精緻的設計,完美的舞蹈編排,舞蹈家同步表演,現場樂團演奏真是太棒了,我愛(神韻的)故事,我感謝其對我內心的觸動,這樣的信息太棒了。神韻勇敢地講述著真相,太棒了!」

Kim Simpson:「是上帝,祂將我們聚到一起,提醒我們應該互相幫助,超越自我。」

Kim Simpson女士還認為神韻啟發人們不要只注重當前,應尊重和保持傳統。

Kim Simpson:「演出傳遞了真相,神韻藝術家用心講述真相,我們應關心他人,而不應只關注眼前。」

John Trask:「(神韻)是一場啟迪人心,美麗和驚醒世人的演出。我說驚醒世人是因為中共對很多人迫害,比如眾所周知的對西藏人的迫害。演出讓人大開眼界並寓教於樂。」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王瓊、岳磊美國喬州薩凡納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