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体分析师:神韵传递真相内心备感明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6日讯】1月14日,Kim Simpson女士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萨凡纳的萨凡纳市民中心约翰尼.默瑟剧院(Johnny Mercer Theatre at Savannah Civic Center)的首场演出,她谈到神韵传递着真相,看完演出后,感到自己心中明亮。

房地产公司老板John Trask:“演出充满活力,非常美丽,启迪人心,启发我想了解更多。”

2023年1月14日,房地产公司老板John Trask,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萨凡纳的萨凡纳市民中心约翰尼.默瑟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老板Randy Rose:“非常好,非常棒,我期待已久。”

2023年1月14日,公司老板Randy Rose,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萨凡纳的萨凡纳市民中心约翰尼.默瑟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软体分析师Kim Simpson:“我非常喜爱神韵。”

2023年1月14日,Kim Simpson女士,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萨凡纳的萨凡纳市民中心约翰尼.默瑟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ohn Trask:“我能从神韵舞蹈家身上感受到活力,还能了解到中国悠久的历史,杰出的动态背景,我仿佛身处雄山峻岭中或广阔的草原上。”

Kim Simpson:“赵云救阿斗的故事,女高音的演唱,二胡独奏,好几个节目都让我深受触动。”

观众们纷纷表示深受神韵启发,感悟到神韵传递着关于创世主的真相。

Kim Simpson:“我感到内心如同被照亮一样。”

John Trask:“(神韵)音乐启迪人心。”

Kim Simpson:“(中国传统文化)真是神传文化,太棒了!”

Kim Simpson:“这是一场启迪人心、天才般的艺术演出。精致的设计,完美的舞蹈编排,舞蹈家同步表演,现场乐团演奏真是太棒了,我爱(神韵的)故事,我感谢其对我内心的触动,这样的信息太棒了。神韵勇敢地讲述着真相,太棒了!”

Kim Simpson:“是上帝,祂将我们聚到一起,提醒我们应该互相帮助,超越自我。”

Kim Simpson女士还认为神韵启发人们不要只注重当前,应尊重和保持传统。

Kim Simpson:“演出传递了真相,神韵艺术家用心讲述真相,我们应关心他人,而不应只关注眼前。”

John Trask:“(神韵)是一场启迪人心,美丽和惊醒世人的演出。我说惊醒世人是因为中共对很多人迫害,比如众所周知的对西藏人的迫害。演出让人大开眼界并寓教于乐。”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王琼、岳磊美国乔州萨凡纳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