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公司總監:神韻每年全新演出令人驚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2日訊】1月11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喬治亞州奧古斯塔市的威廉·貝爾劇院上演了第二場演出。室內設計公司總監 Catherine Hersacher女士為神韻每年全新演出感到驚歎。

John Deere農業機械製造工程師 Andy Simpson:「神韻舞蹈家平穩輕盈的舞步讓人驚歎。當所有舞蹈演員快速在舞台上移動時,他們一直保持同等距離。每一位舞蹈家的動作都那麼精準,讓人備感愉悅,令人賞心悅目。還有精采故事。我還非常喜歡動態背景,人物可以進出背景。(神韻)演出讓人身心安泰。」

1月11日,工程師Andy Simpson夫婦一起,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威廉·貝爾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室內設計公司總監 Catherine Hersacher:「太棒了,太精采了,五彩繽紛,讓人驚歎不已,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室內設計公司總監 Catherine Hersacher:「當我聽說神韻每年帶來全新演出,感到驚歎。」

室內設計公司總監 Catherine Hersacher:「女高音的演唱讓人為之震撼!這也是我預料之外的,我彷彿今晚有一個難以想像的奇妙經歷。女高音的演唱太棒了!聲音非常洪亮!」

1月11日,工程師Andy Simpson夫婦一起,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威廉·貝爾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ohn Deere農業機械製造工程師 Andy Simpson:「神韻的使命是恢復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也是中共奪權之前的中國文化。中國傳統文化注重和睦相處,我不記得那時中國與其他國家有過戰爭。(神韻的)使命帶來和平,這是神韻帶給我的啟發。」

Simpson夫婦讚歎神韻為藝術的傑作,並推薦所有人都來觀看演出。

室內設計公司總監 Catherine Hersacher:「(神韻)讓人深受啟發,給人帶來很多驚喜,非常美麗!」

John Deere農業機械製造工程師 Andy Simpson:「(神韻)講述的故事非常美麗,神韻給我帶來啟發和鼓勵,神傳文化啟迪人心,這樣的文化鼓勵人們朝著我們內心真正想看到的人類社會狀態發展。」

室內設計公司總監 Catherine Hersacher:「我會向身邊所有人推薦神韻。上一次神韻來奧古斯塔市時,是五六年前,我看到了神韻的廣告牌,當時就想來。我們明年還會再來看(神韻)。」

John Deere農業機械製造工程師 Andy Simpson:「都來看神韻,非常美麗、啟迪人心,讓人樂而忘憂。我現在就感到非常愉悅,雖然還有下半場演出等待著我。」

工程師夫人 Mary Simpson:「(神韻)讓人心生喜悅,內心感到平和與欣喜,這是視覺和聽覺的盛宴。人所有感官都是感到愉悅。」

John Deere農業機械製造工程師 Andy Simpson:「神韻是藝術的傑作。」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王瓊、岳磊美國喬州奧古斯塔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