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公司总监:神韵每年全新演出令人惊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2日讯】1月11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市的威廉·贝尔剧院上演了第二场演出。室内设计公司总监 Catherine Hersacher女士为神韵每年全新演出感到惊叹。

John Deere农业机械制造工程师 Andy Simpson:“神韵舞蹈家平稳轻盈的舞步让人惊叹。当所有舞蹈演员快速在舞台上移动时,他们一直保持同等距离。每一位舞蹈家的动作都那么精准,让人备感愉悦,令人赏心悦目。还有精彩故事。我还非常喜欢动态背景,人物可以进出背景。(神韵)演出让人身心安泰。”

1月11日,工程师Andy Simpson夫妇一起,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威廉·贝尔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室内设计公司总监 Catherine Hersacher:“太棒了,太精彩了,五彩缤纷,让人惊叹不已,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室内设计公司总监 Catherine Hersacher:“当我听说神韵每年带来全新演出,感到惊叹。”

室内设计公司总监 Catherine Hersacher:“女高音的演唱让人为之震撼!这也是我预料之外的,我仿佛今晚有一个难以想像的奇妙经历。女高音的演唱太棒了!声音非常洪亮!”

1月11日,工程师Andy Simpson夫妇一起,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威廉·贝尔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ohn Deere农业机械制造工程师 Andy Simpson:“神韵的使命是恢复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也是中共夺权之前的中国文化。中国传统文化注重和睦相处,我不记得那时中国与其他国家有过战争。(神韵的)使命带来和平,这是神韵带给我的启发。”

Simpson夫妇赞叹神韵为艺术的杰作,并推荐所有人都来观看演出。

室内设计公司总监 Catherine Hersacher:“(神韵)让人深受启发,给人带来很多惊喜,非常美丽!”

John Deere农业机械制造工程师 Andy Simpson:“(神韵)讲述的故事非常美丽,神韵给我带来启发和鼓励,神传文化启迪人心,这样的文化鼓励人们朝着我们内心真正想看到的人类社会状态发展。”

室内设计公司总监 Catherine Hersacher:“我会向身边所有人推荐神韵。上一次神韵来奥古斯塔市时,是五六年前,我看到了神韵的广告牌,当时就想来。我们明年还会再来看(神韵)。”

John Deere农业机械制造工程师 Andy Simpson:“都来看神韵,非常美丽、启迪人心,让人乐而忘忧。我现在就感到非常愉悦,虽然还有下半场演出等待着我。”

工程师夫人 Mary Simpson:“(神韵)让人心生喜悦,内心感到平和与欣喜,这是视觉和听觉的盛宴。人所有感官都是感到愉悦。”

John Deere农业机械制造工程师 Andy Simpson:“神韵是艺术的杰作。”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王琼、岳磊美国乔州奥古斯塔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