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神韻讓人了解真正的傳統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2日訊】1月10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喬治亞州奧古斯塔市悄然掀起一股神韻熱,人們慕名從市區和周邊城市,來到威廉·貝爾劇院觀看神韻演出。他們被其純真、純善的表演所感動。

公司老闆Greg Nye:「我愛神韻,我喜歡所有的故事,色彩和舞蹈,還有動態背景與真人互動的方式,人彷彿從屏幕中飛出來,我愛神韻。」

2023年1月10日晚間,公司老闆Greg Nye 和四歲的小女兒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奧古斯塔威廉·貝爾劇院的第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技術支持總監Daniel Hamrick:「我愛神韻,我喜歡其中的歷史故事,太美了!水袖舞太美了,我非常喜歡!」

2023年1月10日晚間,技術支持總監Daniel Hamrick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奧古斯塔威廉·貝爾劇院的第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Greg Nye:「我對(中國)悠久歷史心生敬畏,傳統文化故事擴展了我的知識面。太美了!」

Greg感謝神韻讓人有機會了解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Greg Nye:「(神韻)講述了不同故事,比如說趙雲救阿斗的故事,雖然趙雲沒救出其母親,但他仍是一位英雄。」

Greg Nye:「我不太了解中國傳統文化,所以恢復中國傳統文化是很重要的,這能讓我們對其有了解。」

Greg還從神韻演出裡看到中國傳統文化與世界上的其它文化有著共通之處。

Greg Nye:「我很期待下半場演出,現在我知道雖然中西文化有差異,但也有很多共通處,看到不同文化的相似之處很重要。」

Greg Nye:「(不同族裔的)人都有善良的本性,人們都有類似的掙扎,中國人的抵抗和世界其他人的抵抗類似。」

Greg Nye:「神韻是光明的,帶來精采故事,太棒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王瓊、岳磊美國喬州奧古斯塔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