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板:神韵让人了解真正的传统文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2日讯】1月10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市悄然掀起一股神韵热,人们慕名从市区和周边城市,来到威廉·贝尔剧院观看神韵演出。他们被其纯真、纯善的表演所感动。

公司老板Greg Nye:“我爱神韵,我喜欢所有的故事,色彩和舞蹈,还有动态背景与真人互动的方式,人仿佛从屏幕中飞出来,我爱神韵。”

2023年1月10日晚间,公司老板Greg Nye 和四岁的小女儿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奥古斯塔威廉·贝尔剧院的第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技术支持总监Daniel Hamrick:“我爱神韵,我喜欢其中的历史故事,太美了!水袖舞太美了,我非常喜欢!”

2023年1月10日晚间,技术支持总监Daniel Hamrick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奥古斯塔威廉·贝尔剧院的第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Greg Nye:“我对(中国)悠久历史心生敬畏,传统文化故事扩展了我的知识面。太美了!”

Greg感谢神韵让人有机会了解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

Greg Nye:“(神韵)讲述了不同故事,比如说赵云救阿斗的故事,虽然赵云没救出其母亲,但他仍是一位英雄。”

Greg Nye:“我不太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所以恢复中国传统文化是很重要的,这能让我们对其有了解。”

Greg还从神韵演出里看到中国传统文化与世界上的其它文化有着共通之处。

Greg Nye:“我很期待下半场演出,现在我知道虽然中西文化有差异,但也有很多共通处,看到不同文化的相似之处很重要。”

Greg Nye:“(不同族裔的)人都有善良的本性,人们都有类似的挣扎,中国人的抵抗和世界其他人的抵抗类似。”

Greg Nye:“神韵是光明的,带来精彩故事,太棒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王琼、岳磊美国乔州奥古斯塔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