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疫?美國病毒學家講座 紐約民眾踴躍參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1日訊】週六下午,新唐人電視台與紐約州健保在法拉盛共同舉辦「2023紐約州健保諮詢會」,會議上兩名華人病毒學專家與會,帶來最新防疫資訊,吸引大批社區民眾與會。

紐約州健保市場代表陳敏敏介紹了2023年的紐約州健保市場已經開放投保,而且投保時間已經延長。

紐約州健保市場代表陳敏敏:「建議大家有任何的改動,比如說換地址,更改了電話號碼,就需要第一時間跟我們更新您的個人資料,有什麼(政策)改動就可以第一時間通知你們。」

第一保健副總裁吳燁祺介紹,「基本計劃」(Essential Plan)根據收入及移民身分,提供四種不同的計劃,全年開放參保註冊,並介紹無合法身分者可申請「緊急醫療補助」(Emergency Medicaid)。

第一保健副總裁吳燁祺:「每個紐約州居民在緊急情況下,的確是不查身份,那是人道(主義)出發,在美國有8家公立醫院可以先救治,這個(緊急醫療補助)並不是永久的。」

針對中國大陸疫情嚴峻,兩名華裔病毒學家林曉旭博士和董宇紅博士與會,介紹了如何提升免疫力,並帶來最新防疫資訊

病毒學專家董宇紅博士:「為社會做貢獻,心裡總是裝著別人的這些人呢,他就比較利他的這種人格,另外他干擾素產生的能力就比較強,抗體產生的水平也比較高,身體處於慢性炎症狀態的也比較低,這種狀態是一種很好的抗病毒的狀態。」

法輪大法攤位帶來寫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小蓮花,深受民眾歡迎。

除了各式講座內容,現場還有包括:多家保險公司帶來最新資訊、醫療中心提供義診服務,還有書法家現場揮毫贈送免費新年揮春,社區民眾表示收穫滿滿。

與會人士王先生:「就是為了華人的醫療啊,安全啊,各個方面都好,我挺感謝。」

與會人士陳先生:「關心我們身體嘛,各方面嘛,比較照顧我們老人嘛。」

與會人士Lucy:「這個內容非常非常好,就是老百姓需要的,特別是我們不會上網的。」

法輪大法腰鼓隊還特別帶來《新中國進行曲》,以及琵琶獨奏《十面埋伏》,活動還送出了多項豐富禮品,人人有份。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 、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