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鬧劇 中國空姐8日零時萬米高空脫防護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1日訊】中共「防疫」又傳鬧劇。當局規定1月8日零時撤銷民航防疫限制,網傳中國航班8日零時「大變臉」,空姐和機組人員在萬米高空「準時」脫去防護服

1月8日,一名剛剛乘中國航班回國的旅客在大陸微博發文稱,自己陰差陽錯成爲解除隔離後第一批落地中國的國際航班,在飛機上親眼目睹了一場鬧劇。

博文說,登機時空姐還穿著背後寫有本人名字的防護服,廣播裡播放著「疫情嚴峻複雜」之類的提示,結果在半空中空姐又換回了普通制服。

博主後來才知道,因爲登機時還沒到中共規定的「8日零時」,所以機組人員只能到「東八區零時」在高空準時脫去防護服。

博文說,自己下飛機後沒有消殺隔離,沒人檢查核酸報告,自己的生活「從正常過渡到正常」,只在飛機上見證了「封控時代的最後一點火光」,恍惚間猶如電影場景。

此事引來衆網友嘲諷 :「連在天上都要這麼形式主義」、「能放能收,收放自如,還會回來的,就像文革」、「看來病毒真的是只聽中共的 1 月 8 號零點零一秒新冠紫砂(自殺)」、「對於精神錯亂的最佳詮釋」。

在中國航空上演「零時脫防護服」鬧劇之前,中國機組人員到國外都全程穿防護服,一直被視爲海外機場上的一群「異類」。中外網友們經常將相關照片上傳到社交媒體,予以嘲諷。

一名男子在美國機場怒斥穿防護服的中國機組人員。(網絡視頻截圖)

中國疫情大爆發之際,中共下令1月8日解除邊境防疫措施,被質疑故技重施,向全世界「投毒」。目前多個國家都已採取措施,對入境的中國旅客實施檢疫。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