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闹剧 中国空姐8日零时万米高空脱防护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1日讯】中共“防疫”又传闹剧。当局规定1月8日零时撤销民航防疫限制,网传中国航班8日零时“大变脸”,空姐和机组人员在万米高空“准时”脱去防护服

1月8日,一名刚刚乘中国航班回国的旅客在大陆微博发文称,自己阴差阳错成为解除隔离后第一批落地中国的国际航班,在飞机上亲眼目睹了一场闹剧。

博文说,登机时空姐还穿着背后写有本人名字的防护服,广播里播放着“疫情严峻复杂”之类的提示,结果在半空中空姐又换回了普通制服。

博主后来才知道,因为登机时还没到中共规定的“8日零时”,所以机组人员只能到“东八区零时”在高空准时脱去防护服。

博文说,自己下飞机后没有消杀隔离,没人检查核酸报告,自己的生活“从正常过渡到正常”,只在飞机上见证了“封控时代的最后一点火光”,恍惚间犹如电影场景。

此事引来众网友嘲讽 :“连在天上都要这么形式主义”、“能放能收,收放自如,还会回来的,就像文革”、“看来病毒真的是只听中共的 1 月 8 号零点零一秒新冠紫砂(自杀)”、“对于精神错乱的最佳诠释”。

在中国航空上演“零时脱防护服”闹剧之前,中国机组人员到国外都全程穿防护服,一直被视为海外机场上的一群“异类”。中外网友们经常将相关照片上传到社交媒体,予以嘲讽。

一名男子在美国机场怒斥穿防护服的中国机组人员。(网络视频截图)

中国疫情大爆发之际,中共下令1月8日解除边境防疫措施,被质疑故技重施,向全世界“投毒”。目前多个国家都已采取措施,对入境的中国旅客实施检疫。

(责任编辑:景中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