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興傳統文化 大學教授:使命崇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9日訊】戴夫·門修(Dave Menshew)是一所成人大學的教授。1月7日晚,他與夫人(Sharon Menshew)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的第四場演出。他們表示非常欣賞演出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

Dave Menshew:「我聽說過神韻已經很多年了,我聽到很多人對神韻的舞蹈和藝術給予了高度的評價。他們的才華無與倫比,音樂非常動聽,我們對今晚的所見所聞都很喜歡。這是一個全新的(藝術)水平。」

久聞神韻多年,夫婦二人終於走進劇院觀看,非常欣賞演出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

Sharon Menshew:「我在舊金山出生和長大。我的父母在50年代後期從中國移民到美國,所以我是第一代亞裔美國人。能看到這台演出真是太好了,讓我回想起祖母和父母告訴我的許多關於中國的故事。」

Dave Menshew:「那是一個崇高的使命。我真的很高興能看到這樣的表演。除非你親自來看這樣的秀,否則你不會獲得如此豐富的文化體驗。」

Sharon Menshew:「我認為人們需要明白有著這樣一段歷史,如此豐富的歷史。我們可以從故事中學到很多東西,而舞蹈將這些故事講述了出來。不需要會說中文就可以在舞蹈故事中了解到,我認為這對今天來說非常重要。」

神韻藝術家們頂著迫害壓力傳遞真相,勇氣令他們欽佩。

Sharon Menshew:「我認為這很好,因為這是一個完整的循環,讓來這裡的人們都了解到他們經歷了那麼多才走到今天,並能分享那些故事。你在中國看不到這樣的演出,看到很多善良人被毆打迫害,只因試圖講述真相或為了自由地生活。」

Dave Menshew:「有些人可以通過專注從而達到卓越。這就是大家在這裡所看到的。從音樂家到主持人,再到舞台上的演員,他們對自己的理想充滿專注和奉獻。」

他們認為演出激勵人心,並向所有人推薦。

Dave Menshew:「有很多人在經歷過幾年的疫情大流行後,感覺無奈。我覺得他們需要激勵,而這個演出能帶給他們啟迪。」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