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复兴传统文化 大学教授:使命崇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9日讯】戴夫·门修(Dave Menshew)是一所成人大学的教授。1月7日晚,他与夫人(Sharon Menshew)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的第四场演出。他们表示非常欣赏演出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

Dave Menshew:“我听说过神韵已经很多年了,我听到很多人对神韵的舞蹈和艺术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们的才华无与伦比,音乐非常动听,我们对今晚的所见所闻都很喜欢。这是一个全新的(艺术)水平。”

久闻神韵多年,夫妇二人终于走进剧院观看,非常欣赏演出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

Sharon Menshew:“我在旧金山出生和长大。我的父母在50年代后期从中国移民到美国,所以我是第一代亚裔美国人。能看到这台演出真是太好了,让我回想起祖母和父母告诉我的许多关于中国的故事。”

Dave Menshew:“那是一个崇高的使命。我真的很高兴能看到这样的表演。除非你亲自来看这样的秀,否则你不会获得如此丰富的文化体验。”

Sharon Menshew:“我认为人们需要明白有着这样一段历史,如此丰富的历史。我们可以从故事中学到很多东西,而舞蹈将这些故事讲述了出来。不需要会说中文就可以在舞蹈故事中了解到,我认为这对今天来说非常重要。”

神韵艺术家们顶着迫害压力传递真相,勇气令他们钦佩。

Sharon Menshew:“我认为这很好,因为这是一个完整的循环,让来这里的人们都了解到他们经历了那么多才走到今天,并能分享那些故事。你在中国看不到这样的演出,看到很多善良人被殴打迫害,只因试图讲述真相或为了自由地生活。”

Dave Menshew:“有些人可以通过专注从而达到卓越。这就是大家在这里所看到的。从音乐家到主持人,再到舞台上的演员,他们对自己的理想充满专注和奉献。”

他们认为演出激励人心,并向所有人推荐。

Dave Menshew:“有很多人在经历过几年的疫情大流行后,感觉无奈。我觉得他们需要激励,而这个演出能带给他们启迪。”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