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再傳裁員 剛聘誠信部門主管也被解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8日訊】美國財經媒體今天(7日)報導,推特公司(Twitter Inc.)再度裁員,此次遭解僱的包括處理全球內容審核的信任和安全團隊人員,以及仇恨言論和騷擾相關部門員工。

路透社報導,美媒彭博(Bloomberg)引述知情人士說法指出,昨晚都柏林和新加坡辦公室有至少12人遭解僱

據彭博報導,在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旗下這個社交平台被解僱的人,還包括最近才被聘為亞太地區網站誠信負責人的賓‧阿育(Nur Azhar Bin Ayob),以及推特收入政策高級主管杜明奎(Analuisa Dominguez)。

報導還說,處理不實訊息、全球申訴等政策團隊的工作人員也在裁員之列。

推特「信任與安全」部門主管爾溫(Ella Irwin)對路透社證實,推特昨晚裁掉信任與安全團隊部分人員,但沒有透露細節。

她在電子郵件中說:「信任與安全團隊內部有數千人負責內容審核工作,每天負責這項工作的團隊並沒有人遭到裁員。」她還說,部分裁員發生在未來沒有足夠空間發展或有必要合併的領域。

推特去年11月初解僱約3700名員工,這是馬斯克採取的削減成本措施,之後又有數百人辭職。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