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再传裁员 刚聘诚信部门主管也被解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8日讯】美国财经媒体今天(7日)报导,推特公司(Twitter Inc.)再度裁员,此次遭解雇的包括处理全球内容审核的信任和安全团队人员,以及仇恨言论和骚扰相关部门员工。

路透社报导,美媒彭博(Bloomberg)引述知情人士说法指出,昨晚都柏林和新加坡办公室有至少12人遭解雇

据彭博报导,在富豪马斯克(Elon Musk)旗下这个社交平台被解雇的人,还包括最近才被聘为亚太地区网站诚信负责人的宾‧阿育(Nur Azhar Bin Ayob),以及推特收入政策高级主管杜明奎(Analuisa Dominguez)。

报导还说,处理不实讯息、全球申诉等政策团队的工作人员也在裁员之列。

推特“信任与安全”部门主管尔温(Ella Irwin)对路透社证实,推特昨晚裁掉信任与安全团队部分人员,但没有透露细节。

她在电子邮件中说:“信任与安全团队内部有数千人负责内容审核工作,每天负责这项工作的团队并没有人遭到裁员。”她还说,部分裁员发生在未来没有足够空间发展或有必要合并的领域。

推特去年11月初解雇约3700名员工,这是马斯克采取的削减成本措施,之后又有数百人辞职。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