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愿望是更健康? 或许宠物能帮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5日讯】新年都会许愿。美国人2023年的前三大愿望分别是健身、健康饮食和减肥。专家认为养一只宠物,可能会对身心健康有帮助。

2023年,您的新年愿望是否也包括让自己更加健康?

好朋友动物协会的霍莉·塞兹摩尔介绍,养一只宠物可以让人类有很大的幸福感,而照顾“小毛球”的同时,也会让自己更健康。

好朋友动物协会霍莉·塞兹摩尔:“宠物对主人无条件的爱和快乐,会让人类放松。如果你想更进一步,可以带着宠物一起冥想或练瑜伽。”

当今的快节奏生活,让人们相互之间冷漠了许多,而牵一只狗狗外出,可能无意中会让你结交不少朋友。

霍莉·塞兹摩尔:“我觉得我有大概一半的邻居是在遛狗的时候认识的。这很棒!因为我觉得如果没有狗,我可能没法结识他们。”

养狗的另一个好处是每天必须遛狗,逼着主人不得不按时外出散散步,锻炼身体。

霍莉·塞兹摩尔:“如果你每天在固定时间遛狗,它们会提前几分钟找你,提示你:我已经准备好出门啦!”

在猫狗的世界里,主人就是一切,可以给它们带来丰衣足食的生活,还会逗它们玩乐。

塞兹摩尔认为,饲养一只猫狗并没有想像中的复杂,比如她的狗狗,平日最爱吃的是只是胡萝卜和苹果。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