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設計毛澤東水晶棺 清華教授陳漢民去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1日訊】近期,中國各地疫情大爆發,大陸高校頻傳教授死亡消息。日前,中國平面設計師、清華大學美術學院陳漢民教授在北京去世。陳漢民曾參與設計中共人民幣、毛澤東水晶棺等。

清華大學美術學院2022年12月30日晚通報稱,中共黨員,清華大學美術學院教授陳漢民因病醫治無效,於12月29日在北京去世,終年91歲。

陳漢民曾於1959年擔任中共建政十周年遊行總指揮部美術設計;1976年參與毛澤東水晶棺設計等。

近期,中國各地疫情大爆發,各地感染人數暴增,北京等各地醫院、殯儀館都出現人員爆滿的情形,死亡人數飆升,火化場屍體爆滿,藥店退燒藥被搶光。

北大、清華大學密集發布大批老教授去世的訃告。有網民統計,截止到12月23日,北京大學今年去世的老師達到101位。

一名清華大學教職員對台灣媒體表示,自己任職以來,從未看到過校內電子公告欄如此密集地發布這麼多退休教職員的訃聞。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2020年在《理性》一文中警示:「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責任編輯:唐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