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馬克思學科奠基人去世 4天4名馬列教授病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1日訊】中國疫情大爆發,衆多中共體制內人員離世。日前「中共馬克思主義理論學科的主要奠基人之一」許征帆去世。最近4天內,至少4名研究馬克思主義的教授病亡。

中國人民大學12月30日發布消息,中共「優秀黨員」、「馬克思主義理論家和理論教育家」、「中共馬克思主義理論學科的主要奠基人之一」、中國人民大學榮譽一級教授許征帆「因病醫治無效」,於28日上午8時30分在北京去世,終年95歲。

許征帆一直在跟隨中共,從上世紀五六十年代起,就經常在中共喉舌黨刊發表論述所謂「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的理論文章,並出版多本有關「馬克思主義」的書籍。

除了許征帆,最近4天内還有3位研究馬克思主義的教授死亡,均為中共黨員,死因都是「因病醫治無效」。

12月29日,廣西師範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退休教授、原社科部主任袁競雄在桂林死亡,終年89歲。袁競雄著有《馬克思主義哲學與當代自然科學》《辯證唯物主義與歷史唯物主義》等書籍。

28日,「著名馬克思主義哲學家」、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獲得者、武漢理工大學教授黎德揚在武漢協和醫院死亡,終年85歲。

26日,中山大學哲學系教授何梓焜在廣州去世,終年90歲。中山大學訃告稱,何梓焜教授長期從事「馬克思主義哲學史」和「普列漢諾夫哲學」的研究。普列漢諾夫是俄國早期的馬克思主義者。

中國這輪疫情爆發後,中共體制內人員密集死亡。輿論關注病毒是針對中共體制而来。

李洪志大師早在中共病毒(Covid-19)《理性》一文中警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的、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大師也明示世人如何在這場瘟疫中趨吉避凶:「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