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建院32歲博士染疫去世 官媒時隔11天報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9日訊】四川建築職業技術學院32歲博士王騰染疫後單獨居家隔離,12月13日死於高燒暈厥。官媒24日才報導此事。

《新京報》12月24日報導,13日凌晨,四川建築職業技術學院32歲青年教師王騰博士,感染後獨自隔離期間不幸去世。

報導說,王騰感染後,擔心家人被自己傳染,便獨自一人居家隔離,但因高燒昏厥無人照顧,沒能及時送醫而去世。

另據大陸自媒體「建築這些事」26日披露,長沙某設計院的一名建築師,週末因突發疾病在家中猝然離去。據家屬反映,這名建築師也是因爲擔心傳染而與家人分房間隔離,等到家屬發現時為時已晚。120醫生初步判斷,可能是發燒驚厥造成窒息。這位建築師剛剛畢業兩年。

中共「鬆綁」防疫時宣稱,這輪疫情只威脅有基礎病的老人。但近日大量青壯年也出現肺炎甚至「白肺」症狀,其中不少人死亡。網絡上相關消息頻傳,越來越難以掩蓋。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