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建院32岁博士染疫去世 官媒时隔11天报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9日讯】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32岁博士王腾染疫后单独居家隔离,12月13日死于高烧晕厥。官媒24日才报导此事。

《新京报》12月24日报导,13日凌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32岁青年教师王腾博士,感染后独自隔离期间不幸去世。

报导说,王腾感染后,担心家人被自己传染,便独自一人居家隔离,但因高烧昏厥无人照顾,没能及时送医而去世。

另据大陆自媒体“建筑这些事”26日披露,长沙某设计院的一名建筑师,周末因突发疾病在家中猝然离去。据家属反映,这名建筑师也是因为担心传染而与家人分房间隔离,等到家属发现时为时已晚。120医生初步判断,可能是发烧惊厥造成窒息。这位建筑师刚刚毕业两年。

中共“松绑”防疫时宣称,这轮疫情只威胁有基础病的老人。但近日大量青壮年也出现肺炎甚至“白肺”症状,其中不少人死亡。网络上相关消息频传,越来越难以掩盖。

(责任编辑:郑鼓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