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步的繽紛台灣:高雄 寶來溫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8日訊】寶來溫泉位於六龜區寶來里,泉質屬於碳酸氫鹽泉,就是俗稱的「美人湯」,是台灣南部著名的溫泉鄉!秋冬時節到寶來住一晚,泡完湯再享用在地特有的梅子料理,享受一趟身心靈都溫暖的溫泉之旅吧!

﹝渡假風溫泉會館﹞
位於半山腰這家溫泉會館,居高臨下的山林景觀超讚!最大特色是每個房型都有獨立的SPA湯池和庭園觀景亭,最頂級的Villa房型還有無邊際泳池、蒸氣室,在這裡盡情享受和大自然融為一體的感覺吧~

寶來花賞溫泉公園
寶來溫泉區曾在2009年的莫拉克風災中受重創,溫泉源頭被土石掩蓋,當地居民歷經了多年的重建之路;2017年在市府推動下,成功在寶來國中後方台地開鑿出新的溫泉源頭,寶來花賞溫泉公園由此而生。
公園佔地5.4公頃,栽種一千多株的開花喬木,整年都能欣賞到美麗花海,尤其每年3、4月花旗木盛開時更是美不勝收!
2020年歷經整修後重新開幕,除了原本的手湯、足湯外,還新增SPA泡湯區、盥洗室與露營區,並委外業者經營。

﹝露營泡湯一次滿足﹞
邊露營還可以邊泡湯?位在溫泉公園裡的露營區,有多種露營選擇:自搭帳營地、豪華露營帳篷以及露營車;豪華帳篷有雙人床、獨立衛浴,在浴室內就能泡溫泉!露營車除了雙人床外還有上下舖,以及半露天湯池,泡湯時能邊欣賞窗外美景。
園區還能體驗多種冒險探險設施:之字椿、棧板橋、高空三索、輪胎滑索、110米滑索……等,在山林中盡情玩耍吧!

﹝溫泉街必吃梅子雞大餐﹞
除了溫泉,寶來不能錯過的還有梅子料理!鄰近的溫泉街上有各式美食,還有曾獲溫泉美食冠軍的餐廳,泡湯後大啖梅子風味餐點,真的超滿足!

推薦餐點:紅燒梅子雞、芋香梅子排骨、梅醋鮮蝦、梅醋小卷、梅子炸豆腐、梅子雞湯。

感謝名單:
國蘭花園Villa會館
寶來花賞溫泉公園
遠山望月溫泉Villa露營區
山之戀風味餐廳

☞追蹤1000步的繽紛台灣:
​IG:instagram.com/1000taiwan.travel/
FB:facebook.com/1000taiwan.travel/

☞追蹤主持人:
宇晨:https://www.instagram.com/yuchen.host/
翊綾:https://instagram.com/yi_ling.110/
承翰:https://instagram.com/m.o228
安和:https://instagram.com/andytsai07/

☞本片拍攝過程皆有遵守文化部「影視劇組拍攝防疫管理措施」進行。
按讚加入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粉絲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