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步的缤纷台湾:高雄 宝来温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8日讯】宝来温泉位于六龟区宝来里,泉质属于碳酸氢盐泉,就是俗称的“美人汤”,是台湾南部著名的温泉乡!秋冬时节到宝来住一晚,泡完汤再享用在地特有的梅子料理,享受一趟身心灵都温暖的温泉之旅吧!

﹝渡假风温泉会馆﹞
位于半山腰这家温泉会馆,居高临下的山林景观超赞!最大特色是每个房型都有独立的SPA汤池和庭园观景亭,最顶级的Villa房型还有无边际泳池、蒸气室,在这里尽情享受和大自然融为一体的感觉吧~

宝来花赏温泉公园
宝来温泉区曾在2009年的莫拉克风灾中受重创,温泉源头被土石掩盖,当地居民历经了多年的重建之路;2017年在市府推动下,成功在宝来国中后方台地开凿出新的温泉源头,宝来花赏温泉公园由此而生。
公园占地5.4公顷,栽种一千多株的开花乔木,整年都能欣赏到美丽花海,尤其每年3、4月花旗木盛开时更是美不胜收!
2020年历经整修后重新开幕,除了原本的手汤、足汤外,还新增SPA泡汤区、盥洗室与露营区,并委外业者经营。

﹝露营泡汤一次满足﹞
边露营还可以边泡汤?位在温泉公园里的露营区,有多种露营选择:自搭帐营地、豪华露营帐篷以及露营车;豪华帐篷有双人床、独立卫浴,在浴室内就能泡温泉!露营车除了双人床外还有上下铺,以及半露天汤池,泡汤时能边欣赏窗外美景。
园区还能体验多种冒险探险设施:之字椿、栈板桥、高空三索、轮胎滑索、110米滑索……等,在山林中尽情玩耍吧!

﹝温泉街必吃梅子鸡大餐﹞
除了温泉,宝来不能错过的还有梅子料理!邻近的温泉街上有各式美食,还有曾获温泉美食冠军的餐厅,泡汤后大啖梅子风味餐点,真的超满足!

推荐餐点:红烧梅子鸡、芋香梅子排骨、梅醋鲜虾、梅醋小卷、梅子炸豆腐、梅子鸡汤。

感谢名单:
国兰花园Villa会馆
宝来花赏温泉公园
远山望月温泉Villa露营区
山之恋风味餐厅

☞追踪1000步的缤纷台湾:
​IG:instagram.com/1000taiwan.travel/
FB:facebook.com/1000taiwan.travel/

☞追踪主持人:
宇晨:https://www.instagram.com/yuchen.host/
翊绫:https://instagram.com/yi_ling.110/
承翰:https://instagram.com/m.o228
安和:https://instagram.com/andytsai07/

☞本片拍摄过程皆有遵守文化部“影视剧组拍摄防疫管理措施”进行。
按赞加入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粉丝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