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立法會邁入新年 共和黨人介紹「加州承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0日訊】12月初,加州眾議院共和黨人在2023至2024年立法會議第一天召開記者會,向民眾介紹了他們將推行的稅收、教育、犯罪等問題的提案。

加州眾議院共和黨領袖James Gallagher:「今天,我和新當選的與回歸的黨團成員一起宣布,我們從(新一年立法會議)第一天起,就準備好履行加州承諾。推出真正的解決方案,讓我們的加州重回正軌。」

在12月初的記者會上,加州眾議院部分共和黨籍議員,介紹了在接下來一年裡,他們對加州人做出的承諾。

共和黨籍加州第72選區眾議員Diane Dixon:「我的第一項措施是暫停每年增加汽油稅,它每年會在7月1日自動生效。當更高的汽油稅帶來不應有的沉重負擔給低收入和中產家庭,這必須改變。隨著通貨膨脹提高生活成本,立法機關必須竭盡全力減少油價負擔。」

共和黨籍加州第22選區眾議員Juan Alanis:「我將提出立法,撥款為所有加州人建設足夠的水利基礎設施,包括在中央山谷地區養活全世界民眾的農民。」

在公共安全方面,州眾議員狄克遜(Diane Dixon)希望監獄能公開被減刑犯人或被提前釋放囚犯的公開紀錄。

共和黨籍加州第72選區眾議員Diane Dixon:「重要的是加州人應該了解加懲教署是如何使用自由裁量權(為囚犯減刑),只是要求透明度。我們只是要求對被囚犯的記錄背景要保持透明,當一名囚犯服刑不到其刑期的一半就被釋放時。公眾有權知道,為什麼他們會被提前釋放。」

共和黨籍加州第7選區眾議員Josh Hoover:「在公共安全方面,我將引入立法,恢復第47號法案前,對屢次小額盜竊犯的處罰。如果犯罪者有3次或以上的前科,則屬於重罪。這項提案將使選民有機會,真正改變第47號法案。」

另外,許多共和黨議員也不滿加州目前對毒販的量刑原則。

共和黨籍加州第23選區眾議員Jim Patterson:「我們將通過芬太尼經銷商問責法來結束輕判。這將針對芬太尼毒販和供應商,對他們的重罪指控,降低毒品重量門檻。(芬太尼法律)漏洞即將被堵上。最後,我們就能夠追究這些毒販的重罪,而不僅僅是輕罪和釋放。」

共和黨籍加州第5選區眾議員Joe Patterson:「我將介紹兩項關於芬太尼的立法,其中一項將針對芬太尼走私者,他們可能會被指控犯有謀殺罪,如果有人因芬太尼中毒死亡。其次,要求學校在校園活動上,常備納洛銅,以防孩子中毒。」

學校方面,除了保護學生的安全,他們也想增加教育撥款,並改變貧困學生的轉學機制等。另外,遊民問題、野火問題等也是他們關注的議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