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加州共和黨主席:教學質量惡化致新生減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6日訊】近期,加州許多公立學校的入學率不斷下降。前加州共和黨主席肖恩•斯蒂爾(Shawn Steel)認為,越來越多的家長在疫情期間參與課堂後,了解了公立學校的教育問題

來看報導。隨著疫情好轉,加州的校園也恢復了開放,但入學率卻在大幅下降。

根據加州教育部的數據,全州2021至2022學年的公立學校註冊人數,已經連續5年下降,今年共減少約11萬人。

洛杉磯聯合學區教委會也預測,從2022年開始,學校的入學人數將會以每年3.6%的速度下降。

針對這個現象,前加州共和黨主席斯蒂爾(Shawn Steel)表示,越來越多父母看到了加州的教育問題

前加州共和黨主席Shawn Steel:「父母在這兩年裡做了些事情,他們從網上,Zoom上了解到孩子接受的教育,他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們從前聽到了謠言,而現在他們切實看到了。他們看到教學質量低劣,不像(傳統的)課堂教學。」

因此,許多家長不斷上街參與集會,要求罷免學校董事,抗議批判性種族理論課程等,並呼籲讓孩子自己決定是否戴口罩和打疫苗。

前加州共和黨主席Shawn Steel:「學校基本上是在告訴學生,父母不重要。(現代課堂)必須教孩子喜歡同性戀和跨性別者,三年級生還得了解生殖功能,老師要教孩子包容(多元性別),思想要開放,而不是聽父母的話。學校這樣做是因為它們有權力,學校已經被不好的老師滲透的很深了。」

斯蒂爾表示,許多學區董事會成員之所以偏頗教師工會,是因為學區需要與工會就年度加薪,進行談判。

前加州共和黨主席Shawn Steel:「這真的是一場戰爭,非常嚴重。許多學區討厭這些工會的老師,因為他們是在工會支持下獲得權力,或他們自己認為有特權。並非所有學區都不好,但是約有80%為不良學區。」

除了教育系統惡化,加州公共政策研究員拉福恩(Julien Lafortune)則認為,入學率下降也與加州人口外移,和出生率下降有關。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