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立法会迈入新年 共和党人介绍“加州承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0日讯】12月初,加州众议院共和党人在2023至2024年立法会议第一天召开记者会,向民众介绍了他们将推行的税收、教育、犯罪等问题的提案。

加州众议院共和党领袖James Gallagher:“今天,我和新当选的与回归的党团成员一起宣布,我们从(新一年立法会议)第一天起,就准备好履行加州承诺。推出真正的解决方案,让我们的加州重回正轨。”

在12月初的记者会上,加州众议院部分共和党籍议员,介绍了在接下来一年里,他们对加州人做出的承诺。

共和党籍加州第72选区众议员Diane Dixon:“我的第一项措施是暂停每年增加汽油税,它每年会在7月1日自动生效。当更高的汽油税带来不应有的沉重负担给低收入和中产家庭,这必须改变。随着通货膨胀提高生活成本,立法机关必须竭尽全力减少油价负担。”

共和党籍加州第22选区众议员Juan Alanis:“我将提出立法,拨款为所有加州人建设足够的水利基础设施,包括在中央山谷地区养活全世界民众的农民。”

在公共安全方面,州众议员狄克逊(Diane Dixon)希望监狱能公开被减刑犯人或被提前释放囚犯的公开纪录。

共和党籍加州第72选区众议员Diane Dixon:“重要的是加州人应该了解加惩教署是如何使用自由裁量权(为囚犯减刑),只是要求透明度。我们只是要求对被囚犯的记录背景要保持透明,当一名囚犯服刑不到其刑期的一半就被释放时。公众有权知道,为什么他们会被提前释放。”

共和党籍加州第7选区众议员Josh Hoover:“在公共安全方面,我将引入立法,恢复第47号法案前,对屡次小额盗窃犯的处罚。如果犯罪者有3次或以上的前科,则属于重罪。这项提案将使选民有机会,真正改变第47号法案。”

另外,许多共和党议员也不满加州目前对毒贩的量刑原则。

共和党籍加州第23选区众议员Jim Patterson:“我们将通过芬太尼经销商问责法来结束轻判。这将针对芬太尼毒贩和供应商,对他们的重罪指控,降低毒品重量门槛。(芬太尼法律)漏洞即将被堵上。最后,我们就能够追究这些毒贩的重罪,而不仅仅是轻罪和释放。”

共和党籍加州第5选区众议员Joe Patterson:“我将介绍两项关于芬太尼的立法,其中一项将针对芬太尼走私者,他们可能会被指控犯有谋杀罪,如果有人因芬太尼中毒死亡。其次,要求学校在校园活动上,常备纳洛铜,以防孩子中毒。”

学校方面,除了保护学生的安全,他们也想增加教育拨款,并改变贫困学生的转学机制等。另外,游民问题、野火问题等也是他们关注的议题。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