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共和黨西裔集會 支持2大罷免行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6日訊】週六(11日),「加州共和黨全國西語裔大會」在洛杉磯聯合車站對面,舉辦的罷免活動,吸引眾多拉丁裔民眾參加。主辦方表示,若想改善加州的犯罪、遊民和教育等問題,必須罷免紐森和賈斯康。

週六(9月11日),「加州共和黨全國西班牙裔大會」(The California Republican National Hispanic Assembly,CARNHA)於洛杉磯廣場公園(Los Angeles Plaza Park)舉辦了罷免紐森與賈斯康的集會活動(Latinos for Total Recall)。

主辦方表示,在社區舉辦這場活動,是希望更多人了解罷免的重要性。

加州共和黨全國西班牙裔大會副主席 Sarah Mendoza:「他們(紐森和賈斯康)的政策是無效的,他們的領導能力非常差且軟弱。而美國人、加州人和西裔美國人,需要新的領導才能真正繼續成長。」

加州共和黨全國西班牙裔大會主席 Eddy Marmolejo:「每個人都說這是共和黨的罷免,這不是共和黨的罷免,當54%的拉丁裔支持罷免時,也一定會有民主黨或無黨籍人士。(所以)這是加州的罷免。」

對於本次罷免選舉,他們認同共和黨籍候選人埃爾德(Larry Elder)的理念。

加州共和黨全國西班牙裔大會副主席 Sarah Mendoza:「我非常有信心他會提升他的保守價值觀,並撤回所有關於疫苗的要求,所有關於學校已實施的(疫苗要求)。」

洛縣助理檢察官哈塔米(Jonathan Hatami)認為,無論是州長或是檢察官,不分黨派,都應該為人民著想和服務,這包括幫助疫情期間學習落後、三餐不濟的學童。

洛縣助理檢察官 Jonathan Hatami:「這意味著應該通過對有助於每個人的法律。這意味著應該允許孩子上學。」

加州共和黨全國西班牙裔大會主席 Eddy Marmolejo:「如果你對同樣事情不斷發生感到厭倦,厭倦看到孩子學業不及格,厭倦敗壞的教育,厭倦滿街遊民,厭倦犯罪,加州的種種問題,生活水平、生活成本。我們需要做出改變。」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