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民眾人權日集會 聲討中共暴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2日訊】12月10日是世界人權日。在澳大利亞悉尼,多個團體舉行集會活動,聲討中共政權多年來對中國人權和信仰自由的踐踏。

記者王偉標:「這裡是悉尼市政廳廣場。來自不同背景的多個團體正在舉行集會,聲討中共暴政。」

台灣同鄉會會員王年慈:「我要和中國人民站在一起,直到中共聽到人民的呼聲!」

澳洲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John Deller:「共產主義的基礎就像是邪惡的魔鬼,它所知道的就是為它自己而存在,為了控制人、跟人鬥而存在。」

集會現場,多位嘉賓發言譴責中共迫害人權,聲援中國民眾抗議中共暴政的「白紙革命」。

前中共駐澳外交官陳用林:「中國人現在才明白,什麼叫人權。原來他們不理解,就是維吾爾人這個人權(迫害)他們不吱聲,他們沉默;法輪功受迫害的時候,他們也沉默。現在這個時候,他們自己的人權、自由受到侵犯的時候,他們開始覺醒了,他們開始思考了。我相信這是個新的開端。」

退黨義工陳女士:「『三退』運動使中國人覺醒,那麼『白紙運動』就是他們醒來以後的呼喚。」

各界人士認為,中國民眾已經認識到,中共多年來迫害了各個階層、各個民族的中國人,大家應該共同推翻中共。

「港人匯坊」成員 Gabriel Wong:「其實中國共產黨不是一個合法的政權。是人民沒有給它授權的,從來沒授權。」

悉尼藏族社區發言人 Kyinzom Dhongdue:「我們一起聚在這裡,以藏人、維吾爾人、香港人、中國人的身份,向中共發出明確信息:我們團結在一起,要合力打倒中國共產黨。」

馮崇義呼籲,全球民主力量要聯合起來,共同迎接中共的崩潰。

悉尼科技大學副教授馮崇義:「今天全世界已經做好準備。也已經認知中共政權的邪惡本質。所以我們現在有更大的力量可以推翻這個邪惡政權,來建立一個真正自由民主的中國。」

新唐人電視台 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