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民众人权日集会 声讨中共暴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2日讯】12月10日是世界人权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多个团体举行集会活动,声讨中共政权多年来对中国人权和信仰自由的践踏。

记者王伟标:“这里是悉尼市政厅广场。来自不同背景的多个团体正在举行集会,声讨中共暴政。”

台湾同乡会会员王年慈:“我要和中国人民站在一起,直到中共听到人民的呼声!”

澳洲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John Deller:“共产主义的基础就像是邪恶的魔鬼,它所知道的就是为它自己而存在,为了控制人、跟人斗而存在。”

集会现场,多位嘉宾发言谴责中共迫害人权,声援中国民众抗议中共暴政的“白纸革命”。

前中共驻澳外交官陈用林:“中国人现在才明白,什么叫人权。原来他们不理解,就是维吾尔人这个人权(迫害)他们不吱声,他们沉默;法轮功受迫害的时候,他们也沉默。现在这个时候,他们自己的人权、自由受到侵犯的时候,他们开始觉醒了,他们开始思考了。我相信这是个新的开端。”

退党义工陈女士:“‘三退’运动使中国人觉醒,那么‘白纸运动’就是他们醒来以后的呼唤。”

各界人士认为,中国民众已经认识到,中共多年来迫害了各个阶层、各个民族的中国人,大家应该共同推翻中共。

“港人汇坊”成员 Gabriel Wong:“其实中国共产党不是一个合法的政权。是人民没有给它授权的,从来没授权。”

悉尼藏族社区发言人 Kyinzom Dhongdue:“我们一起聚在这里,以藏人、维吾尔人、香港人、中国人的身份,向中共发出明确信息:我们团结在一起,要合力打倒中国共产党。”

冯崇义呼吁,全球民主力量要联合起来,共同迎接中共的崩溃。

悉尼科技大学副教授冯崇义:“今天全世界已经做好准备。也已经认知中共政权的邪恶本质。所以我们现在有更大的力量可以推翻这个邪恶政权,来建立一个真正自由民主的中国。”

新唐人电视台 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