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葉婷被抓後精神失常 究竟遭遇了什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0日訊】河南開封女孩葉婷遭警察綁架案有了新進展。北京疫情大爆發,醫院擠爆,很多人都接上了呼吸機,情況嚴重。首先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葉婷被抓後精神失常 究竟遭遇了什麼?

河南開封女孩葉婷因舉報殺父凶手逍遙法外,被七八個男子強行帶走。8日深夜,警察把葉婷扔在路邊,打電話讓家屬去接人。

視頻顯示,被關押三天後,葉婷目光呆滯,與之前判若兩人。家人跪在地上喊冤,痛斥當局刑訊逼供。

葉婷家人:「大家都看看俺葉婷,現在傻了,已經被打傻了,逼傻了。」

另一段視頻顯示,葉婷的家人跪在地上撕心裂肺地哭泣,不讓警察離開。

葉婷家人:「俺不同意!」

葉婷家人:「俺不同意離開!」

據葉婷妹妹在現場控訴,公安人員仍在對葉婷進行威脅恐嚇。

葉婷妹妹:「俺姐今晚上11點多被派出所送出來,啥案件沒有就進行判罪,他們揚言要把俺姐判刑5年。」「俺爸都已經去世兩年了,打俺爸的人仍然逍遙在法外。」

此前,葉婷的二姐曾跪地發布視頻,實名舉報當局歪曲事實,構陷葉婷。

葉婷的二姐:「我看到官方回覆說,我姐妹所說的不是事實,那麼我想請問,事實是什麼?」「派出所立案至今沒有新的進展,主凶劉青彥至今逍遙法外!」「請問葉婷到底犯了多大的罪,把人這樣強行帶走,不聲不響關到杞縣派出所?」

北京疫情爆發 朝陽醫院擠爆 很多人上呼吸機

據網上的一段視頻顯示,在北京十里河北里社區,疫情大爆發,有幾百戶核酸檢測呈陽性。

社區工作人員:「核酸結果不歸小區管,有檢測機構給您錄入,現在社區20個人都陽(性)了,咱們小區好幾百戶也都陽了,包括保潔、保安全陽了。現在整個北京都是這個狀況,大家儘量能克服,克服一下兒。醫護人員也都陽了。」

另一段視頻顯示,北京朝陽醫院被發熱病人擠爆。醫院裡人山人海,還不時傳出孩子的哭聲。

有網友發文說:「朝陽醫院發熱門診門口排出去一公里⋯⋯直接停診了⋯⋯門口醫生說,你狀態挺好的,回家多喝水吧,這裡邊都是上呼吸機的。」

中共衛健委通報數據造假 胡錫進都不信

在中國大陸各地醫院發熱門診大排長龍之際,中共衛健委通報的疫情數據卻不斷下降。就連被稱為胡叼盤的中共官媒《環球時報》前總編胡錫進都痛斥官方數據造假,著實諷刺。

胡錫進8日晚間在微博發文說:「今天國家衛健委通報全國頭一天新增感染數字是21165例,而昨天報的是27847例,反而下降了,而且比前一段時間最多時的4萬例減少約一半,這個數字與老胡直接觀察到的情況和網上可信的訊息相矛盾,所以我不相信這個數字是真實的,而且大概也不會有誰相信它的真實性。」

李鐵案續發酵 傳前國腳鄭斌被戴上手銬抓走

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前主教練李鐵日前被帶走調查,案件不斷發酵,多名涉案人被抓。最新消息稱,與李鐵合作多年的前國腳、現任天津津門虎隊技術總監鄭斌被戴上手銬帶走調查。

據知名足球記者李璇12月7日在社交平台發文透露,他已獲知又有一名與李鐵關係密切的人被帶走調查,但並未透露此人姓名。

12月8日,李璇再度發文稱:「昨晚我說的被帶走調查的人,就是鄭斌,這麼多年來,他一直是李鐵教練組中最固定的搭檔。」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蔣鑫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