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武漢華安里爆大規模抗議 居民自行解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3日訊】「白紙革命」持續延燒,12月2日,湖北華安里爆發抗議,民眾拆除封控圍欄,自行解封。請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武漢華安里爆大規模抗議 居民自行解封

新疆大火引發的「白紙革命」持續延燒。12月2日晚,湖北武漢華安里爆發大規模抗議,民眾拆除所有隔離屏障,自行解封。

大批民眾衝下樓,將隔離鐵皮拆除。

抗議民眾:「下來都沒人管,沒人管。」

抗議民眾:「啊,太好了!」

隔離牆被拆除,現場民眾拍手歡呼。

大批民眾湧上街頭,在街道上漫步。

當地民眾:「趕緊走啊!」

大批民眾踏著被推倒的鐵皮前行,享受著解封後的自由。

有居民將一個的塑料桶摔在地上,還有人在上面用力踩踏。

外面一排排白色封控圍欄也被抗議者推倒。

當天夜裡,路上的屏障全部被抗議者拆除,核酸帳篷也被推翻,華安里成功解封。

《上海閔行虹橋鎮居民聚集抗議 要求解封》

12月2日凌晨,上海閔行虹橋鎮萬源新城發通告稱,因為有一例密接,小區實施封控。當天晚上,居民聚集抗議,要求解封。

抗議民眾:「密接也能封小區嗎?哪裡來的政策?」

《防「白紙革命」北京亮馬橋旁警車密布》

「白紙革命」持續延燒,中南海恐慌,如臨大敵,對抗議地點加強了警戒。12月2日,在北京亮馬橋附近,馬路上幾乎看不到人影,大量警車在路邊停靠,車上警燈不斷閃爍,首都風聲鶴唳。

《山東小學全員去方艙 網友:個個3500 賺翻了!》

近日網上曝光,社區拉人去隔離,每人可得3500元獎勵。12月2日傳出的一段視頻顯示,在山東省,一所小學的全體學生被單獨拉到方艙隔離。

有網友評論:「個個都是3500(元),賺翻了!」

《朝令夕改 山東旅遊職業學院學生怒吼》

山東旅遊職業學院已封控一個月。12月1日下午,學校突然通知全員返鄉,但2日早上6點,又取消返鄉,朝令夕改,學生集體喊樓,要求回家。

抗議學生:「回家!回家!回家!」

《為恐嚇居民去方艙 社區上演新套路》

有大陸民眾曝光,社區為恐嚇居民去方艙,正在上演新套路。

知情者:「有多滑稽呀,真的是想象不到。我們衝出來了以後,結果社區找了一個群眾演員過來當一個陽性患者,偷偷在地下室裡換上防護服,然後叫了個120把他拉走。」

「然後問他怎麼回事,一概不說,一概不論。」

《防疫卡口驚悚一幕 大白勒老人脖子》

12月2日傳出的一段視頻顯示,一位老人拖著一桶瓶裝水通過一個防疫卡口時,突然遭到一名防疫大白勒緊脖頸,場面暴力。另有兩名大白在一旁圍觀。引發民眾憤怒。

極端防疫 警察全武行 堪比鬼子進村》

中共極端防疫引發民怨。一段警察持槍執勤的視頻在網上爆紅。

有網友評論:CG 圖卡「鬼子侵略即視感!」

《時代變了!廣州居民趕走防疫大白

12月2日,廣州某小區解封。居民自由通行,防疫大白被居民趕走。視頻顯示,一名大白被迫搬著小板凳走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蔣鑫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