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江澤民出殯 當局花錢招募送殯演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7日訊】各位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死後出殯,有網友曝光當局花錢招募群眾演員為其送行,引發嘲諷。首先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中共前黨魁出殯 當局花錢招募送殯演員

12月5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遺體在北京火化。有網友爆料,4日,有北京求職群緊急招募為其送殯的群眾演員。

某求職群的信息顯示:「明天,出勤項目給改了。參加江澤民出殯,4:30到現場。3-5小時,就跟馬拉松一樣,出殯車隊一過,人就可以撤了。工資130元⋯⋯」

有網友評論:「死就死了,還要人民送它一程。100塊都請不到人,最後出到130塊。」

甘肅方艙集中營起火 移動板房坍塌變形

12月5日的一段視頻顯示,甘肅蘭州一座方艙起火。現場濃煙滾滾,冒出熊熊大火,移動板房方艙在烈火下坍塌變形。

現場民眾:「都燒化了!」

官方尚未就火災作出報導,傷亡情況不明。實際情況有待進一步核實。

南京工業大學學生抗議封控 要自由

12月5日,南京工業大學爆發大規模學生集會,抗議封控,要求自由返鄉。

抗議學生:「回家!回家!回家!」

大批學生在校園內聚集,他們高喊「自願解封」等口號。

學生:「解決問題!」

學生:「今天解決!」

學生:「現場解決!」

疑似校方要動手清場,學生高聲抗議。

學生:「你動(手),你就是富士康!」

有警車出現在抗議現場。

還有警笛響起。

學生:「我好害怕喲!」

學生爆發出一片唏噓聲。

廣州仍在拉居民去琶洲方艙隔離

在「白紙革命」衝擊下,中國大陸多地開始放寬疫情管控。不過,網上傳出的視頻顯示,一些地區仍在強行拉居民去方艙隔離。

12月6日,在廣州,一輛大巴車上,坐滿了被拉去琶洲方艙隔離的居民。

居民陰性被改為陽性 遭強行拉到方艙隔離

有民眾曝光,當局為賺黑心錢,將一些居民的核酸陰性變成陽性,拉到方艙隔離。

大陸居民:「我家孩子叫楊李楠(音),」

大陸居民:「核酸結果陰性。」

大陸居民:「昨天晚上給拉來(方艙)的。」

暴力執法民眾覺醒 英雄老太誓用菜刀斬暴徒

中共暴力執法引發白紙革命,民眾越來越覺醒。日前,一位老太太公開發布視頻宣告,將用兩把菜刀迎接當局暴力執法人員,捍衛自己的合法權益。

中國民眾:「我是守法公民。」

「上門來要給我消殺。」

「要想把我拉到方艙,我堅決要告訴你們憲法賦予我的權利!」

「如果你們依然要暴力執法,」

「那迎接你們的就是菜刀!」

「我75歲了,我不怕死,你們這些違法的暴徒,你們上來吧!我要找兩個墊背的,你們願意怎麼死,我就怎麼送你們上西天!凡是違法的,私闖民宅,暴力執法的人,迎接你的,就是菜刀!我告訴你們,來一個砍一個!」

據稱,這名老太太是中共上將謝富治長女謝小沁。謝富治曾任公安部部長、國務院副總理等職。目前,這個視頻在微博已經被屏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蔣鑫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