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世界盃八強出爐 西班牙爆冷出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8日訊】週二,世界盃八分之一決賽爆出冷門,摩洛哥隊點球淘汰西班牙,首次闖入世界盃八強。葡萄牙大比分戰勝瑞士隊,如願晉級。

在週二的八分之一決賽中,西班牙隊雖然全場佔據優勢,但在常規賽和加時賽中久攻不下,無法突破摩洛哥隊的嚴密防守。奧爾莫第54分鐘的小角度抽射,是唯一一次射正球門。

點球大戰中,摩洛哥門將布努撲出西班牙隊兩個點球,力保球門不失,最後以3比0淘汰西班牙,首次晉級八強。

西班牙隊重蹈覆轍,接連兩次在世界盃八分之一決賽的點球大戰中遭淘汰。

在另一場葡萄牙對瑞士的比賽中,頂替C羅首發出場的小將拉莫斯上演本屆世界盃的首個「帽子戲法」,連進三球。最終,葡萄牙6比1大勝瑞士隊,順利晉級。

至此,卡塔爾世界盃八強全部出爐。12月9號、10號將進行四分之一決賽,摩洛哥挑戰葡萄牙,英格蘭對陣法國,克羅地亞遭遇巴西,阿根廷迎戰荷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