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世界盃被降為替補威脅離隊 C羅發文駁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9日訊】葡萄牙媒體爆料,「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在世界盃16強賽對瑞士一戰被降為替補後威脅離隊,對此C羅表示,葡萄牙「十分團結,不會被外部的力量擊垮」。

37歲的C羅在2022卡達(卡塔爾)世界盃足球賽葡萄牙對瑞士的16強戰坐了板凳,頂替他先發的拉莫斯(Goncalo Ramos)上演獨進3球的「帽子戲法」,率葡萄牙6比1擊敗瑞士闖進8強。

葡萄牙報紙Record的一則報導指,C羅與總教練桑托斯(Fernando Santos)在一陣激烈的對談中,揚言要退出國家隊。

但C羅在社群媒體上強調,葡萄牙的團結堅若磐石。

他說:「這個球隊十分團結,不會被外部的力量擊垮。」

「一個英勇的國家,是不會被任何敵人所嚇垮,一支真正團結的球隊,將為夢想奮戰到底。」

葡萄牙足球協會(Portuguese Football Federation, FPF)稍早也否認C羅曾威脅要離隊的消息。

葡萄牙足協表示:「本會要澄清,在卡達期間,葡萄牙國家隊隊長C羅從未威脅要離隊。」

「C羅每天都在為球隊和國家創造獨特的紀錄,這必須獲得尊重。」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