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人集會遊行聲援「白紙革命」 喊中共下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6日訊】為了聲援「白紙革命」,很多紐約華人陸續舉行多種活動。12月3日,他們在法拉盛舉行了集會和遊行,高喊「共產黨下台」、「打倒共產黨」、「消滅共產黨」等口號,氣勢磅礴。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雖然天氣預報說今天集會、遊行的時候可能會下雨,我們看到許多市民還是穿著雨衣、帶著雨傘來到了現場,現場氣氛非常的熱烈。」

這個由紐約基督徒公義聯盟發起的活動,在法拉盛的凱辛娜走廊公園(Kissena Corridor Park) 舉行集會,有十幾位嘉賓上台發言。他們聲援「白紙革命」,支持大陸為爭取自由民主的抗爭民眾。

政治評論家陳破空:「這個國家,不只是習近平的,不是習家軍的,不是共產黨的。這個國家是中國人民的,中華民族的。中國每一個人都是這個國家的主人,所以他們發出了他們的吼聲,他們要行使他們的權利,要做國家的主人。」

中國民主進步黨義工、前中國法官鍾錦化:「準備萬一下大雨,我們照樣要參加這個抗議的活動,要聲援在中國國內被壓迫的、被殘害的那些同胞和朋友。」

政治評論家陳破空:「白紙, 一句話、一言不發,但是說盡了天下事。他們要麼是一言不發,實際上是(中共)罄竹難書。所以,『白紙革命』是中國新的一頁的開始,是通向中國人民解放的開始。」

從中國大陸出來不久的人們,對如今中國人生活的壓抑深有體會。

中國大陸高校學者李恆真:「在大陸的時候,比方說我們去做核酸。我看着下面排隊的人群呢,我就感覺到這個社會好像是沒有希望了。因爲一個一個的全是順服的奴隸,沒有看到一個抗爭者,也沒有看到一個不滿者,甚至都沒有看到懷疑者。」

聲援集會參與者Ray Chen:「用國內的話說,叫敢怒不敢言,他們心中有自己的看法,但是他們不敢說出來」,「通過白紙運動這個事件,點燃了他們心中的能量」。

人們很高興看到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正在覺醒。

中國大陸高校學者李恆真:「我剛剛出來,大陸就爆發了白紙革命,真是令我想不到,非常非常的振奮。可以說中國人民已經被逼入絕地了。」

與會者表示,聲援白紙革命是一種責任。

中國大陸高校學者李恆真:「這是我們的責任,因爲那裡有我們的同胞,那是我生我養我的地方,那是我的祖國,我愛她。但是我恨獨裁者,我恨一黨專政。」

遊行市民喊口號:「打倒共產黨!」

遊行隊伍從集會地點出發,沿著法拉盛的緬街,一直走到北方大道。一路上,遊行隊伍的橫幅、標語和口號聲,吸引了路人駐足圍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霖昭、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