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門自焚事件真相——《偽火》

【新唐人2011年1月21日訊】在國際社會和廣大民眾已經普遍瞭解「法輪功」迫害真象,明白「天安門自焚是騙局」的今天,中共喉舌新華網於又重炒10年前的「自焚」事件冷飯,再次誣蔑「法輪功」。

2001年1月23日,中國新年的前一天,有五人在天安門廣場自焚,震動國際。此事隨後被中共用來作為徹底消滅法輪功的藉口,掀起了一場文革以後最大規模的政治迫害運動。由於天安門自焚事件疑點叢生,被稱為新時代的「國會縱火案」。

1933年2月27日,柏林的德國國會大廈被人放火燒毀。希特勒的納粹黨徒自己幹的,卻嫁禍於共產黨,說是共產黨的「起義信號」,於是大肆逮捕共產黨人,並取締了所有其他政黨,建立起法西斯一黨專政。這就是有名的「國會縱火案」。它是希特勒選舉上臺後,建立法西斯獨裁的序幕。後人永遠記住了法西斯的無恥與暴虐。

2011年1月20日中共新華網再次翻出10年前的「自焚」事件炒作,居心何在?是否又想用這種不斷重覆謊言的手段,欺騙仍對中共真面目尚未透徹瞭解的人們呢?

其實,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們已經瞭解到了新華社資料中的諸多馬腳──劉春玲不是被火燒死、而是被軍警趁亂擊中後腦而死;從口音、頭髮,到火燄中完好的雪碧瓶,王進東的演戲痕跡嚴重得無可遮掩,似是而非的口號和軍人坐姿更是令所有熟知法輪功的人一望即穿。

自焚者採取這種極端行為的悲劇值得同情。但是他們的過激行為顯然不是法輪功的教導所致的,因為假如是那樣的話,在中國大陸有數以千萬計的法輪功學員,大陸早就應該是一片火海了。在台灣也有數以十萬計的法輪功學員,台灣也早就應該烈燄沖天了。在全世界各地也有很多法輪功學員,那麼也應該火災頻頻了。可是這種事情至今沒有發生過一起。

讓我們重新看看新唐人電視臺製作的影片《偽火》(False Fire) ,它對中共中央電視臺 (CCTV) 製作播放的關於天安門自焚事件的錄影進行了慢鏡頭分析,給您揭示出令人震驚的事實真相。

該片獲得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