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9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30日訊】烏魯木齊火災不僅引發中國白紙革命,這幾天有100多位民眾都因此在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怎麼說。

興旺、福氣、松山等 168人聲明:
上海市民在悼念烏魯木齊火災遇難者的集會上集體喊出了「共產黨下臺」的口號,這應該是1949年以來,在大陸公開場合第一次集體喊出這樣的口號。這句話喊出了中國人的心聲,所以它不應該只在上海被喊出,而是應該響徹中國的每個城市和鄉村。

共產黨這個外來的馬列主義邪黨已經欺騙、毒害、壓榨、奴役我們中國人太久了。共產黨下臺應該成為我們每個中國人談論關注的話題。

我們聲明退出中共這個禍國殃民的黑幫惡黨,中國人能夠做好中國的事,不需要這個外來邪黨。

山東的小張說:
我是一名初中生,自從我翻牆瞭解了外面的世界之後,才明白共產黨就是邪黨。一切不符合它統治的都要消滅,從文化大革命到所謂的清零,共產黨的種種醜態展露在國人面前。烏魯木齊火災、鄭州富士康等等,是讓千萬中國人憤怒而他們不是去解決問題而是消滅提出問題的人,再去封鎖消息。從小到大從學校到媒體都是愛黨愛國進行洗腦,真是讓人噁心,在此我自願退出中國少先隊,退出邪惡組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