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小組賽B組:英格蘭與美國0比0互交白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6日訊】11月25日,2022卡塔爾世界盃小組賽B組第2輪比賽又賽一場,英格蘭隊和美國隊雙方以0比0握手言和。

此役,英格蘭隊主教練索斯蓋特派出與首場比賽相同的首發陣容,前場三叉戟依然由9號哈里·凱恩居中,10號拉希姆·斯特林和17號布卡約·薩卡分管左右兩邊。美國隊除輪換一人外,也是首場比賽的原班人馬。雙方主教練都比較滿意自己的首發陣容。

上半場第9分鐘,英格蘭隊從右側組織進攻,右前衛22號裘德·貝林漢姆帶球至對方禁區,分給右邊鋒薩卡,後者倒三角回傳,中鋒凱恩的射門打在美國隊後衛沃克·齊默爾曼的腳上彈出底線。

第25分鐘,美國隊三人在對方禁區右側連續傳遞,由右邊鋒21號蒂姆·維阿起球至中路,英格蘭防線漏人,右前衛8號韋斯頓·麥肯尼在離球門10碼處射高,浪費絕佳機會。

第32分鐘,美國隊再次從右側發動進攻,8號麥肯尼推進至對方禁區前,回傳給中路接應的隊友尤努斯·穆薩,後者沒有射門機會,再轉移至左側,左邊鋒10號克里斯蒂安·普利西奇直接射門,打中門楣,英格蘭隊逃過一世界盃小組賽劫。

第32分鐘,美國隊左邊鋒10號克里斯蒂安·普利西奇的射門,命中門楣。(Ryan Pierse/Getty Images)

上半場英格蘭隊左路風聲鶴唳。第40分鐘,21號維阿腳後跟妙傳2號塞爾吉諾·德斯特,後者突入禁區,但射門被對方後衛封堵出底線。

第42分鐘,美國隊繼續從右側發動進攻,右後衛2號德斯特45度角斜傳禁區,10號普利西奇搶到落點,但頭球攻門偏出。

第45分鐘,英格蘭隊獲得機會,左邊鋒10號斯特林接隊友傳球,直塞隊友19號梅森·芒特,後者的打門被美國隊門將馬特·特納倒地撲出。

半場結束,比分依舊是0比0,下半場易邊再戰。

全場傷停補時階段,英格蘭隊獲得左側任意球機會。左後衛3號盧克·肖45度角斜傳禁區,中鋒凱恩搶到落點,但偏出球門。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比賽過程十分流暢,裁判未出示任何紅黃牌。兩隊均無建樹,各得1分。

英格蘭首發陣容(4-3-3)

門將:1-喬丹·皮克福德

後衛(左→右):3-盧克·肖、6-哈里·馬奎爾、5-約翰·斯通斯、12-基蘭·特里皮爾

中場(左→右):19-梅森·芒特、4-德克蘭·賴斯、22-裘德·貝林漢姆(68’↑8-喬丹·亨德森)

前鋒(左→右):10-拉希姆·斯特林(68’↑7-傑克·格拉利什)、9-哈里·凱恩、17-布卡約·薩卡(78’↑11-馬庫斯·拉什福德)

(替補:13-尼克·波普、23-亞倫·拉姆斯代爾//2-凱爾·沃克、15-埃里克·迪爾、16-康納·科迪、18-特倫特·亞歷山大·阿諾德、21-本·懷特//14-卡爾文·菲利普斯、25-詹姆斯·麥迪森、26-康納·加拉格爾//20-菲爾·福登、24-卡勒姆·​​威爾遜)

美國隊首發陣容(4-3-3)

門將:1-馬特·特納

後衛(左→右):5-安東尼·羅賓遜、13-蒂姆·雷姆、3-沃克·齊默爾曼、2-塞爾吉諾·德斯特(77’↑18-沙克·摩爾)

中場(左→右):6-尤努斯·穆薩、4-泰勒·亞當斯、8-韋斯頓·麥肯尼(77’↑11-布萊登·阿倫森)

前鋒(左→右):10-克里斯蒂安·普利西奇、19-哈吉·賴特(83’↑24-約什·薩金特)、21-蒂姆·維阿(83’↑7-吉奧瓦尼·雷納)

(替補:12-伊桑·霍瓦特、25-肖恩·約翰遜//15-亞倫·朗、20-卡梅隆·卡特·維克斯、22-德安德烈·耶德林、26-喬·斯卡利//14-盧卡·德拉托雷、17-克里斯蒂安·羅爾丹、23-凱琳·阿科斯塔//9-熱蘇斯·費雷拉、16-喬丹·莫里斯)

全場比賽技術統計

11月25日,2022世界盃小組賽B組第2輪,英格蘭隊與美國隊0比0互交白卷,比賽技術統計。(新唐人製圖)

本場比賽,美國隊在場面上絲毫不落下風,甚至創造機會的能力還優於英格蘭隊,而英格蘭隊的鋒線群沒有發揮出首場比賽的威力,雙方基本均勢,0比0是局面的正常反映。

此役戰罷,本組第2輪比賽全部結束。英格蘭隊1勝1平積4分,位列第一;伊朗隊1勝1負積3分,排名第二;美國隊兩連平,位居第三;威爾士隊1平1負,積1分墊底。

B組末輪將於11月29日進行,英格蘭對陣威爾士,三獅軍團只須打平就將出線,而美國隊要與伊朗隊展開生死決戰。

相關閱讀:

【最新】2022卡塔爾世界盃:賽程賽果及小組賽積分榜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