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感恩节 哪些超市和快餐店、餐馆开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4日讯】今天(11月24日)是美国感恩节,有些人可能由于各种原因还没准备好晚上的大餐,或者来不及现做,想直接去外面就餐。还好,总有一些商家在节假日开门,为繁忙的现代人提供便利。

下面是今年感恩节期间开门与歇业的超市快餐店和餐馆一览。

首先,Walmart、Costco、Target、Trader Joe,以及其它一些商店,已经确认在感恩节关门。

下面是继续营业的超市盘点:

Albertsons:根据Albertsons连锁店的广告,该店将在感恩节当天营业到下午4点。

Big Lots:该商店在感恩节当天保持开放,但营业时间可能因商店而异。消费者可在网上查看附近分店的营业时间。

Dollar General:继续开放,但时间可能因地点而异。

Kroger:根据其网站信息,该连锁超市在感恩节当天营业至下午4点。

Piggly Wiggly:大多数店面在感恩节期间营业,但营业时间可能因店面而异。

Rite Aid:该公司一位代表告诉Nexstar,大多数Rite Aid店面都会开放,但时间不一。可以查看Rite Aid网站,看看附近商店是否开放。

Sprouts:根据该公司网站,Spouts分店在感恩节当天从早上7点到下午4点一直开放。

Walgreens:继续开放,但各分店时间可能有所不同。你可以在Walgreens网站上查看当地商店的营业时间。

Wegmans Food Market:根据公司网站,各分店将在感恩节下午4点关闭,并在黑色星期五早上6点再次开门。其中,马萨诸塞州所有分店均在感恩节期间关门。

Whole Foods:大多数Whole Foods超市将在感恩节当天从早上7点营业到下午3点,但营业时间可能有所不同。如要前往,请在网上查看你所在地区的时间。

继续营业的快餐店和餐馆盘点:

各地营业时间可能有所不同,在去最近的餐厅之前,请务必打电话或上网查询。

Benihana:部分Benihana餐厅将在感恩节开放。

Boston Market:根据该公司网站,各分店将在感恩节开放。

Burger King:有些店会开门。可在网上查询离你附近Burger King的营业时间。

Cracker Barrel:和1969年以来一样,Cracker Barrel将在感恩节开放,并在上午11点提供感恩节套餐。

Denny’s:以“永远开放”而闻名的Denny’s将在感恩节开放。

Dunkin’s:该公司一位代表告诉Nexstar,许多Dunkin’s分店将在感恩节营业,但营业时间可能因店而异。如要前往,请在网上或移动应用程序中查看你附近的店面开门时间。

IHOP:虽然该公司在网上列出了营业时间,但去之前你可能要向当地的餐厅查询。

McDonald’s:一位代表告诉《乡村生活》(Country Living),由于McDonald’s绝大多数分店独立经营,所以假日时间可能因店而异。你可以在网上查看附近店面的营业时间。

Popeyes:部分店面将在感恩节开放,但时间有限。你可以在网上查看附近点营业时间。

Red Lobster:该公司称,部分分店将在感恩节期间开放。开放的地点和时间可以在网上查看。

Ruth’s Chris Steak House:一些店面将在感恩节期间开放。你可以在其网站上查询就近店面具体情况。

Starbucks:大多数星巴克在感恩节期间都会营业。你可以在网上查看附近分店营业时间。

Waffle House:该连锁店以全天营业而闻名,感恩节期间当然也不例外。

Wendy’s:根据该公司网站,许多分店将在感恩节开放。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