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陽女生霸凌同學還拍片炫耀 派出所一舉動激怒民眾(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1日訊】四川綿陽市三名女生毆打一名女生,還拍視頻上網炫耀。公安還試圖讓受害家庭「諒解」,憤怒的民衆群起抗議。河南鶴壁市也傳出更令人髮指的霸凌視頻。

11月20日晚,網上傳出多段視頻顯示,四川綿陽市三台縣成百上千的民衆包圍該縣北壩鎮派出所,並衝進停車場。抗議民衆不斷高呼口號。

激怒當地民衆的是三台縣公安局當天發出的一則警情通報。通報稱,11月18日下午,三名女生將一名同校13歲女生帶到北壩鎮一處居民樓頂進行毆打,並拍視頻在社交媒體傳播。通報稱,受害人「傷情無大礙」,正在「有序調查」云云。

網傳公安局試圖讓受害家庭與施暴者「達成諒解」,激怒了當地民衆。當地網民還指控「一個星期了還沒立案」,或顯示霸凌事件早已發生過。

根據施暴者發到網上的視頻,受害女生被三名女生按在樓頂上,不斷地拽頭髮、打臉、用頭撞地。三名女生一邊抽菸一邊辱駡凌辱她,在她鼻子被打流血後,讓她止血並擦乾淨血跡,然後再次按倒在地,繼續毆打。整個視頻持續超過十分鐘。

視頻顯示,參與霸凌的不止三名女生,旁邊有多名男生圍觀,還有人錄製視頻。

此前,網上還傳出11月10日河南省鶴壁市發生更令人震驚的校園霸凌事件。據稱事發鶴壁市科技中等專業學校。該校因疫情封閉,三名17歲女生霸凌一名16歲女同學,並且拍視頻上傳到網絡炫耀。

網傳視頻中,受害女生被扒光衣服打耳光,還被迫自扇耳光,甚至被用腳踩胸部,用筷子捅下體,施暴情節令人髮指。

受害女孩父親發到網上的求助信指,女兒被這三個同班女生長期霸凌,已被折磨得精神失常,還被威脅不得說出去。直到父母發現之後,女兒才説出實情。

事發後,校方沒有採取任何行動,家人報警後也沒有結果,三名施暴者繼續在學校上課。

網傳視頻顯示,受害女生的母親到學校大門口下跪求公道,校方以「疫情封校」爲由不聞不問。

直到11月18日,網絡輿論發酵後,當地警方才被迫回應稱「正在調查」。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胡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