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武漢又要封城 ? 北京現死亡病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1日訊】

武漢又要封城? 傳多區封控5天

中共二十大結束後,中共官方公布的中共病毒病例人數激增,11月19日新增本土病例達24435例。

據湖北省衛健委通報,武漢19日新增本土達143例,當地已經連續2天新增病例破百。

20日網上傳出武漢武昌、江岸、江漢、洪山等區,21日起將全域靜默管理5天,民眾為此出門搶菜,還有很多人連夜開車逃離。武漢又要封城的消息盛傳。

不過官方對封城消息,目前還沒有回應。

北京感染人數急劇攀升 出現死亡病例

與此同時,北京市最近兩天的單日新增本土病例,也接連創下當地自10月27日再度爆疫以來的新高,而且還出現死亡病例。

據官方11月20日通報,19日北京新增本土病例591例其中1例死亡。20日再新增516例。

根據通報,死者為男性87歲,11月11日出現乾咳症狀,11月13日診斷,11月19日病情惡化死亡。

20日「北京增死亡1例」衝上熱搜榜。

同時北京朝陽區六里屯村、昌平區八仙莊村、白廟村等地被封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