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議員霍利:共和黨需要進行重大變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5日訊】一位共和黨參議員說,在2022年中期選舉後未能奪回參議院多數席位,共和黨人需要「進行變革」。

民主黨在內華達州奪下了一個關鍵的參議院席位,參議員凱瑟琳 ‧ 科爾特斯 ‧ 馬斯托(Catherine Cortez Masto)擊敗了共和黨挑戰者亞當 ‧ 拉克索爾特(Adam Laxalt)。而在此之前的幾天,賓州共和黨候選人梅赫梅特 ‧ 奧茲(Mehmet Oz)向民主黨人約翰 ‧ 費特曼(John Fetterman)認輸。媒體目前預測,亞利桑那州參議院席位的競選,對現任民主黨籍參議員馬克 ‧ 凱利(Mark Kelly)有利。

「過去的(共和)黨已經死了,是時候埋葬它了,建立新的東西」,參議員喬什 ‧ 霍利(Josh Hawley)在社交媒體上寫道。此前一天,霍利說,參議院共和黨領袖未能支持能夠贏得民心的倡議。

「華盛頓的共和主義(Republicanism)在週二晚上大敗。當你的『議程』是在胰島素問題上向大藥廠屈服,在槍支管制和綠色新政(所謂『基礎設施』)的問題上向查克 ‧ 舒默(Chuck Schumer)屈服,並且將改變社會保障和醫療保險制度的承諾當成戲言的話,你就輸了。」霍利在週末寫道。

據報導,由參議員霍利、盧比奧(Marco Rubio)和里克 ‧ 斯科特(Rick Scott)聯署的一封公開信,呼籲共和黨人推遲選舉參議院領導人。據推測,參議院少數黨領袖米奇 ‧ 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正在爭奪其參議院領導地位,尚未對這封信的內容作出回應。

「我不知道為什麽參議院共和黨會在這次選舉結束前,舉行下一屆國會的領導層投票。我們(在喬治亞州)還有一場決選……他們是說這不重要嗎?不要剝奪公民權。」霍利在上週末寫道,以回應盧比奧關於需要推遲舉行投票的說法。

包括前總統唐納德 ‧ 川普(特朗普)在內的一些人,呼籲將作為參議院共和黨領袖的麥康奈爾趕下台。今年早些時候,麥康奈爾表示,他將贏得領導層的改選。

意外的選舉結果

中期選舉之前,許多民意調查顯示,拉克索爾特領先馬斯托多達5個百分點。一些預測稱,在對美國經濟、通貨膨脹、汽油價格和總統喬 ‧ 拜登的低支持率等不滿情緒的推動下,國會將出現「紅色浪潮」。

但事實上,共和黨在本次中期選舉中沒有奪回參議院,在眾議院也未獲得更多席位,很多人將該黨的表現歸咎於其領導人,包括麥康奈爾、眾議院共和黨領袖凱文 ‧ 麥卡錫(Kevin McCarthy)和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羅娜 ‧ 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一些人還將損失歸咎於川普總統,因為他支持的一些參議院候選人沒有獲勝。

在眾議院選舉中,共和黨比民主黨候選人多贏得了約600萬張票,但在許多選戰中卻失敗了。前眾議院議長紐特 ‧ 金里奇(Newt Gingrich)是大紀元時報的撰稿人,他說最後的結果讓他感到很錯愕。

「我從來沒有(遇到過)像今年那樣錯得離譜」,金里奇上週說,「這讓我挑戰了我所知道的每一個模型,並意識到我真的必須停下來,花很多時間思考並嘗試把它們整合在一起。」

原文:GOP Senator Says ‘Old’ Republican Party Is ‘Dead,’ Calls for Major Changes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