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年終賽出師不利 納達爾敗給佛里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4日訊】西班牙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以6比7(3/7)、1比6敗給美國對手佛里茲(Taylor Fritz),競逐生涯ATP世界巡迴年終賽首冠之路出師不利。

法新社報導,納達爾輝煌戰績,獨缺ATP年終賽冠軍,而他今天以直落盤數吞敗,意味著他要在分組賽出線恐怕不容易。

這位36歲「蠻牛」若要晉級4強,實際上接下來兩場比賽都必須獲勝,打敗同組的加拿大新星奧格-阿里辛(Felix Auger-Aliassime)和挪威好手路德(Casper Ruud)。

2022年11月13日,在義大利都靈舉行的Nitto ATP總決賽第一天的循環賽中,美國的泰勒‧佛里茲(Taylor Fritz)向西班牙的拉斐爾‧納達爾(Rafael Nadal)回擊。(Matthew Stockman/Getty Images)

世界排名第1的西班牙新星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因傷退出年終賽後,佛里茲替補上陣,生涯首度參與年終賽。佛里茲今天一些強勢的表現讓納達爾不好應付。

佛里茲在場邊表示:「我打得不錯,顧好發球,維持發球水準,我在搶7局表現很不錯。」

「我一過了此關就想在第2盤有相同的表現,顧好我的發球並且把握機會破發。」

路透社報導,納達爾自9月美國公開賽4輪中箭落馬後,只打了1場單打賽,在巴黎大師賽(Paris Masters)復出首戰提前打包。

納達爾告訴記者:「即使我一直在練球,且比我的比賽狀況好很多,我還是需要多打這種水準的比賽,這點毫無疑問。」

此外,路德也以7比6(7/4)、6比4直落二擊敗奧格-阿里辛,在分組排行落後佛里茲。各組的前兩名將可取得4強賽門票。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