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年终赛出师不利 纳达尔败给佛里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4日讯】西班牙名将纳达尔(Rafael Nadal)今天以6比7(3/7)、1比6败给美国对手佛里兹(Taylor Fritz),竞逐生涯ATP世界巡回年终赛首冠之路出师不利。

法新社报导,纳达尔辉煌战绩,独缺ATP年终赛冠军,而他今天以直落盘数吞败,意味着他要在分组赛出线恐怕不容易。

这位36岁“蛮牛”若要晋级4强,实际上接下来两场比赛都必须获胜,打败同组的加拿大新星奥格-阿里辛(Felix Auger-Aliassime)和挪威好手路德(Casper Ruud)。

2022年11月13日,在意大利都灵举行的Nitto ATP总决赛第一天的循环赛中,美国的泰勒‧佛里兹(Taylor Fritz)向西班牙的拉斐尔‧纳达尔(Rafael Nadal)回击。(Matthew Stockman/Getty Images)

世界排名第1的西班牙新星艾卡拉兹(Carlos Alcaraz)因伤退出年终赛后,佛里兹替补上阵,生涯首度参与年终赛。佛里兹今天一些强势的表现让纳达尔不好应付。

佛里兹在场边表示:“我打得不错,顾好发球,维持发球水准,我在抢7局表现很不错。”

“我一过了此关就想在第2盘有相同的表现,顾好我的发球并且把握机会破发。”

路透社报导,纳达尔自9月美国公开赛4轮中箭落马后,只打了1场单打赛,在巴黎大师赛(Paris Masters)复出首战提前打包。

纳达尔告诉记者:“即使我一直在练球,且比我的比赛状况好很多,我还是需要多打这种水准的比赛,这点毫无疑问。”

此外,路德也以7比6(7/4)、6比4直落二击败奥格-阿里辛,在分组排行落后佛里兹。各组的前两名将可取得4强赛门票。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