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冕冠軍法國隊公布2022卡塔爾世界盃25人參賽陣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0日訊】11月9日,法國國家足球隊主教練德尚公布了參加2022世界盃球員名單,由姆巴佩和本澤馬等球星領銜。而博格巴坎特都因傷無緣本屆世界盃,薩利巴、恩昆庫、科納特等年輕球員均是首次入選。

本次世界盃,迪迪埃·德尚(Didier Deschamps)一共選拔了25名球員,其中效力於拜仁慕尼黑隊的球員最多,4人入選。但是所選人數並未達到國際足聯限定的每隊最多26人,這或許會讓部分沒有入選的法國球員感到失望。

11月9日,法國國家足球隊主教練迪迪埃·德尚在新聞發布會上,公布2022卡塔爾世界盃參賽球員大名單。(FRANCK FIFE/AFP via Getty Images)

法國隊25人大名單(括號內為效力的足球俱樂部):

門將3人:洛里斯(托特納姆熱刺),阿雷奧拉(西漢姆聯),曼丹達(雷恩)

後衛9人:盧卡斯·埃爾南德斯、帕瓦爾、于帕梅卡諾(拜仁慕尼黑),特奧·埃爾南德斯(AC米蘭),金彭貝(巴黎聖日耳曼),科納特(利物浦),孔德(巴塞羅那),薩利巴(阿森納),瓦拉內(曼聯)

中場6人:卡馬文加、楚阿梅尼(王家馬德里),福法納(摩納哥),貢多齊、韋勒圖(馬賽),拉比奧(尤文圖斯)

前鋒7人:本澤馬(王家馬德里),科曼(拜仁慕尼黑),姆巴佩(巴黎聖日耳曼),格列茲曼(馬德里競技),吉魯(AC米蘭),登貝萊(巴塞羅那),恩昆庫(RB萊比錫)

1998年世界盃,法國隊曾首次捧盃。然而在2002年世界盃上,法國隊作為衛冕冠軍,小組賽輸塞內加爾、平烏拉圭、輸丹麥,1平2負且一球未進,被恥辱地淘汰出局。

本屆世界盃,法國隊再次作為衛冕冠軍參賽,他們被分在D組,11月22日將首戰澳大利亞隊,然後對陣丹麥隊和突尼斯隊。他們期望能夠成為第4個3次捧盃的國家。目前取得世界盃冠軍最多的球隊是巴西隊,他們曾5次問鼎,德國隊和意大利隊則都是4次奪冠。

相關閱讀:

【FIFA官方】2022卡塔爾世界盃32強參賽陣容名單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