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9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0日訊】中共極端清零封控導致很多民眾失去家人,對生活絕望。他們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今天來看他們的聲明。

陝西西安的周一羽說:我叫周一羽,八九年時還在上大學,親身經歷了學生運動,那是深深感受到了共產黨的可怕。畢業工作了2年就「下了崗」。現在因為清零政策,每天被強迫做核酸檢查,去哪裡都困難,幾乎就沒有人身自由。

我的丈夫王向雁(化名)從小就心臟不好,因為被強制打了疫苗,一個月前和我下樓,走著走著就栽倒在地上,我眼睜睜看著他幾分鐘就走掉,這個壞事做絕的共產黨,讓我50多歲就守了寡!

聽說海外大紀元報紙能退黨退團,請幫助我(團員)和我丈夫(黨員)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吧,我們活著要做個清白的中國人,死後絕不能變成馬列之鬼。感謝大紀元的義工,讓我們能有申冤的機會!

重慶的蒋中一贝仟說:沒經歷過大躍進,文革,但是從祖輩的口口相傳,以及各種文獻,我客觀的獨立的思想判斷共產黨是一個獨裁血腥的組織,完全是反人類的,畝產糧13000斤,下地幹活前要背背毛語錄,罵一句領袖被打死,小時候覺得是個荒唐的笑話,長大了才發覺那是個吃人的黨犯下的罪。

今天我在排隊做核酸,在排隊驗證二維碼,看見一貨車拉著一車豬路過,每個豬耳朵上打著一個二維碼,我看了看自己的手機屏幕,我願意為了推翻做力所能及之事,但不知道我該怎麼做,能怎麼做,無力感,絕望感。希望早日走出黑夜,看見自由之光。名字為化名,希望理解!怕還未發光,就無謂的犧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