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市議員候選人塔塔查里:將加強城市智能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8日訊】本次中期選舉北加州庫伯蒂諾住房委員會副主席戈文德·塔塔查里(Govind Tatachari)也加入庫市市議員的選戰,希望為硅谷的住房問題提供解決方案,並發展城市的智能建設。

戈文德·塔塔查里庫伯蒂諾居住了29年。目前擔任住房委員會副主席的他認為,庫市需要關注住房問題。

庫柏蒂諾市議員候選人戈文德·塔塔查里:「我認為庫柏蒂諾非常專業化,由許多專業居民組成,他們明白城市可以有很多發展,使其在服務居民方面變得更加智能,並能夠提供智能解決方案,比如在交通方面,以及其他居民需求的方面:公園、娛樂場所等,我們也需要建造經濟適用房,我想確保我們能夠為所有真正幫助我們運營庫柏蒂諾而服務的人員,學校教師、消防員、警察等,他們所有人都需要能夠 和我們一起生活在社區中。 」

他表示自己已經和很多市民討論過住房問題。

戈文德·塔塔查里:「我們現在有機會,來決定住房元素的網站。我們還有機會就未來的住房政策,向規劃委員會和市議會提供建議,這將影響大約八年的發展。 我對此非常感興趣, 所以我甚至在我當選之前,實際上,我召集了來自不同城市的五名當選成員,我們舉辦了一個論壇,討論硅谷住房問題和解決方案。」

他希望以自己的工程師背景,收集更多數據信息,找出問題核心和解決方案。

戈文德·塔塔查里:「我聽取人們的意見,並收集儘可能多的數據、儘可能多的信息,這樣我就可以建立一種關於問題的系統視圖,然後我們更容易專注於需要解決的核心問題,我可以提供這種方式和居民,以及其他理事會成員一起,努力尋求有益的解決方案。」

他認為庫柏蒂諾有很大的發展潛力。

戈文德·塔塔查里:「我認為我們有巨大的潛力,實際上,我們不僅是美國的經濟強國,也是全世界的經濟強國。我們非常成功地重新啟動了經濟復甦,我們需要什麼,我們需要把我們的思想放在一起,讓我們在生活的地方變得更容易。」

新唐人電視台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