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遍郡出台關愛計劃助服刑犯人履父母之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6日訊】福遍郡出台幫助服刑犯人履行身為父母的職責,推出「持續養育計劃」,為他們和孩子營造親子關係。

福遍郡週二宣布,福遍郡監獄將啟動「持續養育孩子」計劃。這項計畫旨在通過特殊的「探視計劃」和家庭會面,幫助監獄內服刑犯人的未成年子女身心成長,鼓勵犯人早日改過自新,重返家庭。

這項計劃獲得來自聯邦司法部下屬的「第二次機會」項目的撥款,為期三年共74萬美元。

行為健康專家Connie Almeida 博士:「幫助服刑犯人的家庭克服相關的一些困難。」

成年人,特別是為人父母,如果犯罪,不僅傷害社會,而且也給自己的孩子帶來困境。福遍郡警長Eric Fagan表示,這樣的孩子失去正常家庭,在成長過程中,比一般的孩子更容易出現行為和心理方面的問題。

在「持續養育孩子」計劃下,監獄將建立以家庭為中心的協調服務系統,為這些服刑的犯人提供繼續履行父母職責的機會,關心孩子的身心成長,防止「代代犯罪」的惡性循環。

福遍郡警長Eric Fagan:「因爲你得長遠的看待這個事,這可以降低犯罪,也可以幫助孩子未來成為積極向上的人。」

警長辦公室表示,將負責制定這些兒童的「探視計劃」,按照這些犯人的孩子需求,做具體的探視計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