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星巴克上季財報優於預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產品受歡迎 星巴克上季財報優於預期

星巴克週四(11月3日)公布上季財報,營收為84.1億美元,同比上升3%。上季星巴克的顧客流量已經恢復到2019年的水平,在北美的銷售上升了11%,儘管其商品價格已經調高,但顧客還是趨之若鶩。

成本大增 宜家銷售創新高 但淨利減半

宜家週四公布最新財報,截至到8月末的財年裡,其銷售額為15億歐元,創下歷史新高。但因為全球原材料和運輸成本大幅上升,導致其淨利只有7.1億歐元,同比下降了近一半。

全球首例 瑞銀發行數字債券

瑞銀集團週四宣布發行價值3.75億瑞士法郎,約為3.7億美元的數字債券。這是全球首個公開交易,並同時在區塊鏈平台SIX DIGITAL和傳統的瑞士證交所結算的數字債券。

報告:美聯儲升息若放緩 金價將上揚

凱投宏觀在最新的展望報告中表示,儘管目前美聯儲升息造成黃金價格下跌,但美聯儲鷹派立場不會維持太久,明年,金價可能從目前的每盎司1630美元上漲到每盎司1700美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